全球頂級的紅點設計大獎已設立 60 周年,今年 Ferrari 旗下共 3 款跑車的傑出設計獲得國際評審團的青睞,榮獲 3 項大獎,其中更包含了最高類別獎項「紅點至尊獎 (Red Dot: Best of the Best)」。

FXX K 以其開創性的設計理念和頂尖工業設計質感,一舉奪得今年紅點大獎最高榮譽的獎項:紅點至尊獎,成為本屆紅點大獎的最大贏家。

紅點設計大獎是國際公認的全球工業設計獎項之一,素有「國際工業設計的奧斯卡」
之稱,今年久負盛名的紅點大獎賽,共吸引了 56 個國家、近 5,000 項極具創造性的項目投稿參賽,最後則是由來自 25 個國家的知名設計師、設計教授及記者組成的國家評審團,選中 Flavio Manzoni 所帶領、出自 Ferrari 設計中心的 FXX K 為大獎得主,頒獎典禮將於今年 6 月 29 日在德國埃森市 Essen 舉行。

今年亦拿下紅點設計大獎的 California T,是 Ferrari 重返渦輪領域的新世代車型,搭載 3.9 升 V8 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560 匹馬力與 77.0 公斤米扭力。
廣  告

而今年來勢洶洶的 Ferrari,不但 FXX K 以其開創性的設計理念和頂尖工業設計質感,一舉奪得紅點大獎最高榮譽的獎項:紅點至尊獎,成為本屆紅點大獎的最大贏家,同屬躍馬品牌驕傲的 LaFerrari 與 California T,也以其優雅非凡的設計、征服了國際評審團的心,雙雙拿下紅點設計大獎,是超跑品牌最大的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