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今日(9/9)藉由 CTBC 世界 12 強棒球錦標賽售票活動,也同步展出 2020 年式 Outlander 車系實車。其在部分高階車型增列可以 8,000 元選配黑車頂與黑頂篷式樣,也標配雨滴感應式雨刷、以及 AHB 自動遠光燈等配備,尊貴型、尊貴型 7 人座升級遙控電動尾門,全車系預接單價調整為 88.5 萬至 110.9 萬元,預計 9 月底前公布正式售價。

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今日(9/9)藉由 CTBC 世界 12 強棒球錦標賽售票活動,也同步展出 2020 年式 Outlander 車系實車。新年式主要新增雙色車身選項,標配雨滴感應式雨刷、以及 AHB 自動遠光燈等配備,全車系預接單價調整為 88.5 萬至 110.9 萬元,預計 9 月底前公布正式售價。

配備再度變動,2020 年式 Outlander 配備調整

2020 年式 Outlander 編成與預售價分別為 92.5 萬元 2WD 安全型、99.9 萬元 2WD 安全型 7 人座、99.9 萬元 2WD 尊貴型、110.9 萬元 2WD 尊貴型 7 人座、109.5 萬元 4WD 旗艦型 ,以及預售價 88.5 萬元 2WD 典藏型、97.5 萬元 4WD 躍動型兩款訂作車。部分車型預接單價較現行向上調整 6,000 元至 1 萬元不等。

圖表價格皆為預售價,建議售價皆以正式公布為準。

尊貴型、 旗艦型等級新增加價選配之 Two-Tone 車身

新年式 Outlander 最顯著的變化,在於 2WD 尊貴型、2WD 尊貴型 7 人座、 4WD 旗艦型上,增列加價選配的 Two-Tone 式樣車身,也就是將車頂、車頂行李架、以及尾門上方的大型擾流尾翼,改以黑色塗裝處理,甚至在車內部份也同步搭載內裝黑頂篷。不過這樣的 Two-Tone 式樣,除了僅供尊貴型與旗艦型等級加價 8,000 元選配外,也只可與霓光紅、冰躍白兩車色搭配。

新年式 Outlander 最顯著的變化,在於 2WD 尊貴型、2WD 尊貴型 7 人座、 4WD 旗艦型上,增列加價選配的 Two-Tone 式樣車身,也就是將車頂、車頂行李架、以及尾門上方的大型擾流尾翼,改以黑色塗裝處理。
雙色板本車型在內裝並未有太大變動,但其跟隨外觀同步搭配黑色內裝頂篷配置。

常販車型升級標配感應式雨刷、AHB 自動遠光燈

在安全與駕駛輔助配備部份,全車系包含 2 款客訂車皆增列雨滴感應式雨刷。而有配備 e-Assist 先進主動安全科技的常販車型,更全數增列 AHB 智慧遠光燈系統,其可在時速 40 公里以上,偵測路況與對向來車,自動進行切換遠近光燈,並避免讓對向來車造成眩光。

新年式 Outlander 全車系包含 2 款客訂車皆增列雨滴感應式雨刷(圖下雨刷撥桿有 Auto 功能)。另外,配備 e-Assist 先進主動安全科技的常販車型,更全數增列 AHB 智慧遠光燈系統(圖上燈具撥桿有 Auto 功能)。

尊貴型、尊貴型 7 人座升級電動尾門

新年式 Outlander 也針對 2WD 尊貴型、2WD 尊貴型 7 人座兩款車型,新增過去僅在 4WD 旗艦型配置的遙控電動尾門功能,其除了可利用鑰匙遠端遙控啟閉電動尾門外,亦可用尾門上的電磁閥開關進行開啟。

新年式 Outlander 也針對 2WD 尊貴型、2WD 尊貴型 7 人座兩款車型,新增過去僅在 4WD 旗艦型配置的遙控電動尾門功能。
廣  告

9 月底正式公布售價

2020 年式 Outlander 目前已於全國 Mitsubishi 經銷據點展開接單,中華三菱表示正式售價將視銷售狀況,於 9 月底前進行公佈。而有關新年式 Outlander 的詳細資訊,U-CAR 後續仍會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