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與 Audi Taiwan 合作,分別於 2019 年 10 月 26 日、11 月 2 日、11 月 16 日於 Audi 新竹、新莊、內湖展示中心,舉辦「A5 Sportback 賞車會」,並由 U-CAR 執行長 Bob 親自介紹。在有限的名額下,網友仍熱情響應,3 場總計超過 200 人報名。

U-CAR 與 Audi Taiwan 合作,分別於 2019 年 10 月 26 日、11 月 2 日、11 月 16 日於 Audi 新竹、新莊、內湖展示中心,舉辦「A5 Sportback 賞車會」。

3 場賞車會於 Audi 新竹、新莊、內湖展示中心舉辦,現場除了本次賞車會的主角 A5 Sportback 以外,同時還有 Audi 在臺灣所販售的所有車款展示,前往參加的網友同時還可享用豐富的精緻茶點,讓網友們有著賓至如歸的賞車體驗。

3 場賞車會於 Audi 新竹、新莊、內湖展示中心舉辦。

Bob 親自講解 A5 Sportback 產品特色、與網友互動

而這 3 場 U-CAR 網友 Audi A5 Sportback 賞車會,皆由 U-CAR 執行長 Bob 於現場進行產品講解,不僅僅是讓參加的每一位網友更加認識 A5 Sportback 的特色,帶來更不一樣的賞車觀點。在講解完全新 A5 Sportback 的產品特色後,Bob 也留在現場提供賞車網友的互動問答,讓前來預賞新 A5 Sportback 的 U-CAR 網友更加認識這款豪華轎跑車款。

在講解完全新 A5 Sportback 的產品特色後,Bob 也留在現場提供賞車網友的互動問答,讓前來預賞新 A5 Sportback 的 U-CAR 網友更加認識這款豪華轎跑車款。

現行販售的 A5 Sportback 是在 2016 年所推出的第 2 代新車,外觀方面延續 Prologue 概念車之設計語彙,更豐富層次的摺線帶來更加動感的造型,同時繼承了第 1 代融合雙門 Coupé的優雅線條、4 門房車的舒適乘坐,以及旅行車的實用空間特色。

A5 Sportback 以 GT 跑車的概念為基礎,再透過符合人體工學的介面規劃、精緻細膩的作工用料,創造出豪華、舒適且科技的車室氛圍,室內透過 12.3 吋全數位儀表塑造出的高科技內裝介面,再加上標準 480 公升、最大可擴充至 1,300 公升行李空間,在斜背尾門的加持下更加易於利用。

A5 Sportback 採用 MLB 縱置引擎模組化平臺,高剛性與輕量化的特性,搭配 2.0 TFSI 高效汽油渦輪引擎與 S tronic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提供暢快的駕馭感受。同時透過 Audi drive select 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提供能文能武的多樣化個性。

廣  告

賞車還可抽購車金,U-CAR 未來持續幫網友爭取相關活動

經過這 3 場賞車會,來到現場的網友超過 200 人,經過簡單訪談,皆表示對 A5 Sportback 留下深刻印象,擁有高度興趣與購入意願,也讓 Audi A5 Sportback 賞車會在愉悅且舒適的氣氛下圓滿落幕。除了賞車以外,參加者在活動後 2 個月內購入 Audi 車款,並將購車證明 E-Mail 至:lee@u-car.com.tw,即有機會抽購車金 3 萬元;3 場活動各自有 1 位名額,得獎者將由 Bob 抽出。新竹場將在 2019 年 12 月 26 日公布、新莊場將在 2020 年 1 月 6 日公布、內湖場將在 2020 年 1 月 20 日公布。

近幾年 U-CAR 舉辦或協辦的賞車會、預賞會活動,一直以來持續受到網友熱烈支持,2019 年的「Audi A5 Sportback 賞車會」也獲得好評。因此 U-CAR 未來將繼續舉辦賞車活動,提供網友們更多不同級距與主題的賞車舞台,也請網友們屆時積極踴躍報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