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針對 2020 年式歐規 Corolla 車系做了些調整,主要變革在於全車系只提供 Hybrid 動力,包含 1.8 升油電和 2.0 升油電兩種選擇,同時也新增 GR Sport 和 Trek 兩款個性化車型。

Toyota 針對新年式歐規進行調整,取消了 1.2 升汽油渦輪引擎,全面提供 1.8 升油電與 2.0 升油電兩款電能動力。

全車系提供 1.8 升與 2.0 升兩種油電動力,車型新增 GR Sport 和 Trek

原本提供給車系的 1.2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已經取消,未來歐規 Corolla 旗下包含房車、5 門掀背和 5 門旅行車都只會有油電動力可以選擇。其中 1.8 升油電擁有 122 匹馬力,2.0 升油電則有 180 匹馬力,兩款均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並分別具備可在 10.9 秒及 7.9 秒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性能表現。

新增的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擁有許多性能元素,包含前後保桿、輪圈都擁有與一般版不同的設計,車尾還有 GR 徽飾來辨別身分。
廣  告

新增的兩款個性化車型為運動風的 GR Sport 及戶外風的 Trek,其中 GR Sport 是呼應 Toyota Gazoo Racing 在賽車領域表現所推出的運動化版本,同時提供給 5 門掀背和 5 門旅行車型,其中較強調運動性的 5 門掀背擁有 18 吋輪圈、車尾 GR 徽飾、運動風前後保桿/側裙、LED 頭燈、霧燈及深色玻璃;車內則有跑車化座椅與雙色內裝。

至於 Corolla Trek 是 Toyota 和美國腳踏車品牌 Trek 合作推出的作品,前後保桿與側裙使用較具戶外氣息的設計,前後輪拱改使用黑色塑料材質,車頂可選配腳踏車架,並將車身高度增加 20mm 來提升地型穿越能力,再搭配上後窗深色玻璃與特殊式樣的 17 吋輪圈。

Toyota 與美國自行車品牌 Trek 合作推出的 Corolla Trek,是款強調戶外休旅風的車型,不僅擁有戶外風外觀,車身高度也增加了 2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