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8 年的時候 Nissan GT-R 車系與 Italdesign 工作室皆逢 50 週年紀念,因此雙方便共同合作,打造出一輛 GT-R50 Concept 概念車。而現在量產版本 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 已經確定會在明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至於實際交車時間,則預計要等到 2020 年下半才能送到車主手上。

全球僅限 50 輛的 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 量產版本終於公布,預計明年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下半年交車。

不過在此之前,Nissan 會在本週舉辦的 2019 Nismo Festival 嘉年華活動上展出去年 6 月發表的 GT-R50 by Italdesign 原型車。會用如此快速的步調與大動作宣傳,是因為這款限量車型確實受到了很多迴響,根據 Nissan 的說法,全球僅限 50 輛的配額目前仍然還有額度,不過已經被訂走不少,只是詳細數字並未提供。

根據 Nissan 的說法,已經接到不少訂單,不過目前仍有配額。

GT-R50 by Italdesign 首先就會讓人注意到那與眾不同的外觀,首先是尺寸更加誇張的前進氣壩,搭配黑色碳纖維保險桿,在視覺上使得正面開口面積更大,展現出極為強烈的侵略風格。頭燈造型變得較為狹長,而獨特的四橫線 LED 日行燈則賦予限量車型一種超越當代的科技感。

GT-R50 by Italdesign 整體造型頗為誇張,比起一般道路用車,反而更像概念車或純種賽車。

車尾的超大型尾翼還有內凹設計,將經典 4 圓尾燈突顯出來,再加上後保險桿上的網狀格柵還有大口徑排氣尾管,GT-R50 by Italdesign 看起來仍然像是一輛概念車,或者是隨時可以上場的純種賽車。

車尾大型尾翼與獨特造型,從後方看去也十分搶眼。

在動力方面,性能版本 GT-R Track Edition 已經能輸出 600 匹馬力,GT-R50 by Italdesign 還能更上一層樓,所使用的 3.8 升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採手工組裝,並且經過 Nismo 改裝與調校,可輸出最大馬力 720 匹、最大扭力 79.6 公斤米。

廣  告

原型車除了在 12 月 8 日於 Fuji Speedway 賽道舉辦的 Nismo Festival 露臉,接下來還會在東京銀座的 Nissan Crossing 品牌體驗館、Tokyo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上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