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改款 Macan、Macan S 及 Macan Turbo 相繼推出之後,Porsche 在 2019 年 12 月 17 日正式公開了小改款 Macan GTS 的相關資訊,身為車系中最運動化的款式,Macan GTS 搭載著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上漲 20 匹至 380 匹,再搭配 Sport Chrono 跑車計時套件的狀態下只需 4.7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Porsche 推出小改款 Macan GTS,改款重點在於換上 2.9 升 V6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從過去的 360 匹提升至 380 匹。

戰鬥化外觀與內裝

小改款 Macan GTS 依然披著令人熱血沸騰的紅色車身,且外觀一樣擁有許多與一般款 Macan 不同的地方,車頭前方有著更具侵略性的保桿設計,車側下緣加入擁有 GTS 字樣的飾件,輪拱內配置的是 RS Spyder 式樣 20 吋大尺碼輪圈;車尾除了有 Macan GTS 銘板象徵身分之外,4 出排氣尾管也是 Macan GTS 彰顯高性能的最好識別。

車內滿是與外觀相呼應的紅色元素,除了座椅與扶手上的紅色車縫線之外,安全帶及轉速錶底也都是紅色配置。此外,Macan GTS 在座椅中央、車門扶手及中央鞍座扶手等處都包覆 Alcantara 麂皮,其它部分則是由真皮和黑色髮絲紋鋁質飾件構成,營造出兼具戰鬥氣息與豪華質感的車內氛圍。

外觀採用搶眼的紅色車色,並配上 20 吋 RS Spyder 式樣鋁圈,且車側與車尾均有 GTS 字樣凸顯身分。
車內由 Alcantara 麂皮、真皮及黑色髮絲紋鋁質飾板構成,加上大量紅色元素,打造出兼具戰鬥氣息與豪華質感的座艙。
廣  告

動力增加 20 匹/2 公斤米,0~100 公里/小時加速縮短至 4.7 秒就能完成

動力方面,小改款 Macan GTS 搭載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比過去提升 20 匹至 380 匹,最大扭力也提升 2 公斤米至 53 公斤米,並可在 1,750 至 5,000 轉的轉速域間持續供應,負責傳輸動力的是新式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數據顯示小改款 Macan GTS 在選配 Sport Chrono 跑車計時套件的狀態下,只需 4.7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比之前還快 0.3 秒,至於 0~160 公里/小時及 0~200 公里/小時的長距離加速也分別可在 11.4 秒及 19.3 秒完成,極速可達每小時 261 公里。

底盤部分,小改款 Macan GTS 搭載經過運動化調校的 PASM 主動式懸吊,底盤降低了 15mm,若是選配氣壓式懸吊,不僅具有自動水平與車身高度調整功能,底盤高度還可再進一步降低 10mm。標配的煞車碟盤尺寸為前 360mm 與 330mm,另也能選配升級 PSCB 保時捷表面塗層煞車系統,所具有的碳化鎢塗層可以提供更穩定、耐久的煞車性能。

目前 Porsche Taiwan 官方頁面已經更新上小改款 Macan GTS 的資料,相信很快就會在臺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