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美式足球超級盃 Super Bowl 只剩下不到一周時間,這是幾乎全美國都會關注的體育盛會,當然也市場商打廣告的好時機。Porsche 在 Super Bowl 前夕推出了一支廣告影片,主打充滿駕駛樂趣的品牌特質,不過就在影片當中短短數秒時間,居然出現了尚未發表的新一代 911 GT3!

在 Porsche 最新 Super Bowl 網路影片廣告中,911 GT3 無預警無偽裝露臉!

代號 992 世代的大改款 Porsche 911 於 2018 年 11 月底時全球首演,台灣市場則等到 2019 年 4 月也正式發表了。首波推出 Carrera S 及 Carrera 4S,後續則追加 Carerra、Carrera Cabriolet、Carrera 4 與 Carrera 4 Cabriolet,2019 年底 Porsche 官方 Instagram 更曝光了 911 Turbo 的原型車照片。

去年底 Porsche 官方釋出 911 Turbo 原型車的測試照片。

在上週末釋出的網路廣告影片裡,新一代 911 GT3 的身形雖然一閃即逝,但卻已經能夠完整地看到了新車的側面造型,包括大型固定式尾翼、車頭導流板與車後下導流,當然 GT3 那招牌中央鎖定輪圈更是辨認重點。

稍早之前 Porsche 911 GT3 曾有間諜照流出,而在 2 月 Super Bowl 廣告上正式現身,也替會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謠言增添幾分可信度。至於去年就已經公布原型車部分資訊的 911 Turbo,也預期會在這幾週內有更多消息。

廣  告

關於 911 GT3 的詳細資料仍未揭露,但 Porsche 仍在堅持保留一些自然進氣的傳統,因此原本用在 911 Speedster 上的 4.0 升 6 缸水平對臥引擎應該會搭載於 GT3 上面。且 GT 部門主管 Andreas Preuninger 就曾表示 Porsche 在那具引擎上投注了心血好讓以後也能夠繼續使用,雖然無法評論未來計畫,但如果不用在其他車款上那就太愚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