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21 年 2 月首度發表了 992 世代的 911 GT3 車型,國內則選擇在 3 月底發表,並開出 899 萬元起的新車售價。接續 Porsche 在 6 月 16 日正式推出 911 GT3 with Touring Package 車型,Porsche Taiwan 也同步公佈新車售價,維持與 911 GT3 相同的 899 萬起。

Porsche 在 6 月 16 日發表 911 GT3 with Touring Package 車型,Porsche Taiwan 同步公佈新車售價為 899 萬起。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Touring Package 命名源於 1973 年 911 Carrera RS,當時的車型設計重點在於傳承 911 純粹的經典設計與內裝元素。自 2017 年起,保時捷再度復興這個概念,開放搭載於前一代 991 世代的 911 GT3,自此 Touring Package 便以結合了經典及駕馭樂趣,獲得許多性能迷的目光。

911 GT3 with Touring Package 最顯著的外觀特色,即是改採電動升降擾流尾翼配置,後引擎蓋上方更擁有 GT3 touring 專屬徽飾。

911 GT3 with Touring Package 最顯著的外觀特色,即是省略了 911 GT3 既有的固定式擾流尾翼配置,改採電動升降擾流尾翼配置。車身兩側高光電鍍鋁合金側窗飾條,可說是另一項車型特色。前保險桿含冷卻進氣孔周圍施以車身同色烤漆,鑲嵌於後方引擎蓋上方的 GT3 touring 專屬徽飾,並搭配亮銀色的飾邊延伸車身兩側直至跑車式排氣尾管,車主亦可憑自身喜好選擇採用消光或高亮澤黑色飾邊,車頭燈組則搭配燻黑外罩呈現。

內裝包含方向盤、排檔桿、中控台、中央扶手,乃至車門飾板與把手皆採用黑色真皮包覆,座椅頭枕施以保時捷盾型徽飾印記,車門檻與儀錶板飾板、中央飾板全以黑色髮絲紋鋁合金點綴。

911 GT3 with Touring Package 車型在內裝部分,包含方向盤、排檔桿、中控台、中央扶手,乃至車門飾板與把手皆採用黑色真皮包覆,部分皮革內飾織上黑色車縫線,座椅中央飾板則以黑色織布包覆,車內頂篷亦採黑色配置。座椅頭枕施以保時捷盾型徽飾印記,車門檻與儀錶板飾板、中央飾板全以黑色髮絲紋鋁合金點綴。另外包含儀錶板及車門上方內裝飾板,更印上專屬於 911 GT3 with Touring Package 車型壓紋。

911 GT3 with Touring Package 維持與標準車型相同動力設定,皆採用可輸出 510 匹最大馬力的 4.0 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

911 GT3 with Touring Package 提供與 911 GT3 幾近相同的選配項目,其中包含車身與輪圈顏色、LED 頭燈系統,含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 (PDLS) 或保時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 (PDLS Plus)、多項輔助系統、保時捷陶瓷複合煞車系統、前軸抬升系統、各項座椅的變化,以及跑車計時套件與音響系統等等。

廣  告

動力部份,911 GT3 with Touring Package 則維持與標準車型相同的設定,皆採用可輸出 510 匹最大馬力的 4.0 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911 GT3 with Touring Package 標配 6 速 跑車手排變速箱,車重為 1,418 公斤,而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則首度開放選配而不需額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