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22 年 4 月推出以現行 992 世代為基礎、所開發出的 911 Sport Classic 車型,為 Porsche 由 Heritage Design 產品策略所推出四款收藏車型系列中的第二款,由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保時捷個人化訂製部門重現 1960 年代和 1970 年代初期風格,僅限量打造 1,250 輛。Porsche Taiwan 於 2022 年 6 月 15 日正式宣布 911 Sport Classic 國內開放訂購,預訂價格為新台幣 1,472 萬元起。

Porsche 於 2022 年 4 月推出以現行 992 世代為基礎、所開發出的 911 Sport Classic 車型,Porsche Taiwan 於 2022 年 6 月 15 日正式宣布 911 Sport Classic 國內開放訂購,預訂價格為新台幣 1,472 萬元起。

911 Sport Classic 在外觀上採用了來自於 911 Turbo 車型的寬體車身;向傳奇車款 Carrera RS 2.7 致敬的固定式碳纖鴨尾尾翼,並施以車身同色烤漆,以及雙拱式車頂皆凸顯了全新 911 Sport Classic 的獨特性。其更採用特殊的金屬跑格灰烤漆,並以兩道條紋將貫穿前蓋、車頂以及尾翼。除了專屬的金屬跑格灰烤漆外,新款 911 Sport Classic 也提供黑色、金屬瑪瑙灰、金屬龍膽藍或其他保時捷嚴選選色等選擇。

911 Sport Classic 採用了來自於 911 Turbo 車型的寬體車身,配置了向傳奇車款 Carrera RS 2.7 致敬的固定式碳纖鴨尾尾翼,並施以車身同色烤漆。

動力配置上,911 Sport Classic 採用 3.7 升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六缸汽油引擎,具備 550 匹最大馬力輸出,並搭配 7 速手排變速箱設定及後輪驅動設定,亦是現行市售 911 車型中、馬力輸出最大的手排車型。而 911 Sport Classic 所配置的 7 速手排變速箱,具備了 Auto-blip 自動補油功能,可在降檔時提升轉速以補足檔位之間的轉速差,藉此提升換檔的順暢性。

911 Sport Classic 內裝採用了經典的千鳥格紋妝點在座椅中央以及車門飾板,並擁有黑色/經典干邑棕色的雙色頂級皮革內裝。
911 Sport Classic 所配置的 7 速手排變速箱,具備 Auto-blip 自動補油功能,可在降檔時提升轉速以補足檔位之間的轉速差,提升換檔順暢性表現。
廣  告
Porsche Design 打造一款大量採用全新 911 Sport Classic 設計元素的高級腕錶,僅限車主購買。

此外,911 Sport Classic 所標配的跑車排氣系統亦是針對該車量身打造,藉此帶來更加動人的聲浪感受。且為了滿足高性能表現,其懸吊系統以 911 Turbo 和 911 GTS 車型作為基礎,並標配 PASM 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其阻尼可針對車輛動態做出即時的反應調整,這套系統亦整合了運動化懸吊配置,可使車身高度再降低 10mm,帶來更出色的整體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