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20 年 6 月、曾以現行 992 世代的 911 Targa 4S 車型為基礎,推出了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 特式車款,採全球限量 992 輛的方式推出,國內新車售價則為 1,003 萬元起,較標準版 911 Targa 4S 的 792 萬起新車售價,有著達到 211 萬的價差。

Porsche Taiwan 選擇在 2021 年 3 月 25 日,於國內首度展示了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 特式車款,國內新車售價為 1,003 萬元起,據了解這款僅生產 992 輛的限量車款,國內有著 14 輛的新車配額且已全數完售。
除了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 特式車款外,Porsche Taiwan 亦特別同步展示了 964、993 以及 996 世代的 911 Targa 車型。

Porsche Taiwan 選擇在 2021 年 3 月 25 日,於國內首度展示了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 特式車款,據了解這款僅生產 992 輛的限量車款,國內有著 14 輛的新車配額且已全數完售,展示車款亦為 Porsche Taiwan 向車主特別商借,限量編號則為第 588 輛。

911 Targa 4S 為 Heritage Design 產品策略下四款新車中首部亮相的限量特式車型,拍照車輛在外觀採用專屬的金屬櫻桃紅(Cherry Metallic)車色,並具備復古的金色盾徽以及白色塗裝,車頭亦施以箭形圖。
特式車款標配前 20 吋、後 21 吋 Carrera Exclusive Design 輪圈搭配黑色煞車卡鉗,搭配車身外觀打造復古風格。

911 Targa 4S 身為 Heritage Design 產品策略下四款新車中首部亮相的車型,拍照車型在外觀上採用了專屬的金屬櫻桃紅(Cherry Metallic)車色,具備復古的金色盾徽以及白色塗裝,車頭亦施以箭形圖。後引擎蓋格柵飾版上擁有專屬的 Porsche Heritage 徽飾,造型設計仿效 Porsche 356 達成 10 萬公里行駛紀錄所獲之獎章。並透過標配的前 20 吋、後 21 吋 Carrera Exclusive Design 輪圈搭配黑色煞車卡鉗,塑造復古的經典風格。

特式車款在車尾採用特殊金色字形,後引擎蓋格柵飾版更擁有專屬 Porsche Heritage 徽飾,造型設計仿效 Porsche 356 達成 10 萬公里行駛紀錄所獲之獎章。

在內裝設計上,特式車款具備專屬雙色真皮內裝,可選用酒紅(Bordeaux Red)或黑色皮革搭配沙漠米色(Atacama Beige )OLEA Club 皮革,拍照車型則選用黑米雙色設定,另外在座椅與車門飾板更刻意採用復刻 Porsche 356 設計元素的燈心絨布料,並搭配經典綠色暈光轉速錶與碼錶設計,且擁有具孔洞的超細纖維車頂與 Exclusive Manufaktur 個人化訂製皮革飾板,車款限量序號則銘刻於副駕駛座中控臺前方的金屬標章。

在內裝設計上,特式車款具備專屬雙色真皮內裝,拍照車型選用黑色皮革搭配沙漠米色(Atacama Beige )OLEA Club 皮革,座椅與車門飾板採用復刻 Porsche 356 設計元素的燈心絨布料,並搭配經典綠色暈光轉速錶與碼錶設計。
廣  告
特式車款的限量序號則銘刻於副駕駛座中控臺前方的金屬標章,拍照車型為限量 992 輛中的第 588 輛。

特式車款於動力配置部份,則以現行 922 世代 911 Targa 4S 為基礎,同樣配置一具 3.0 升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 4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54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配置 8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搭配四輪驅動系統。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在選配跑車化計時套件的前提下,可在 3.6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達到時速 304 公里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