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21 年 6 月 23 日,正式帶來了原廠代號 992 的新一代 911 GTS 車型,Porsche Taiwan 亦同步公佈國內販售車型以及建議售價,新一代 911 GTS 將導入 Carrera GTS、Carrera 4 GTS、Carrera 4 GTS Cabriolet 以及 Targa 4 GTS 總計四款車型,新車建議售價分別為 Carrera GTS 780 萬元起、Carrera 4 GTS 823 萬元起,而 Carrera 4 GTS Cabriolet 以及 Targa 4 GTS 售價皆為 896 萬元起。

Porsche 發表原廠代號 992 的新一代 911 GTS 車型,國內將導入四款車型,新車建議售價分別為 Carrera GTS 780 萬元起、Carrera 4 GTS 823 萬元起,而 Carrera 4 GTS Cabriolet 以及 Targa 4 GTS 售價皆為 896 萬元起。
  1. 911 Carrera GTS 售價: 780 萬元起
  2. 911 Carrera 4 GTS 售價:823 萬元起
  3. 911 Carrera 4 GTS Cabriolet 售價:896 萬元起
  4. 911 Targa 4 GTS 售價:896 萬元起

專屬 GTS 車型外觀及內裝配置

延續現行 911 車系的設計基礎,911 GTS 車型加入大量暗色及黑色處理的外觀細節。在 911 Targa 4 GTS 在防滾桿及銘牌徽飾亦採用相同的配色。包含前擾流板、配備中央鎖定設計的鋁合金輪圈、引擎散熱蓋板,以及位於車門及車尾上的 GTS 字樣皆採用絲光啞黑烤漆,並可選配高亮澤黑色外觀烤漆套件。

911 GTS 車款皆採用了 Sport Design 造型外觀套件,前、後與側門檻也以獨特飾條裝飾。頭燈邊緣與晝行燈周圍的顏色設計暗化之外,亦配備了 LED 頭燈組包含 PDLS Plus 保時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車尾燈設計為 GTS 車型獨有。

輕量化設計套件首度提供 GTS 車型選配。透過 CFRP 輕量化碳纖維複合材質賽車桶型座椅,側窗與後窗的輕量化玻璃,加上輕量化電池,後排座椅的設計亦移除,最多總共可減輕 25 公斤的車重。另外 GTS 車型更配備後軸轉向系統,並強化空氣力學表現。

GTS 內裝標配 GT 跑車式方向盤及跑車計時套件,同時具有 Porsche Track Precision 應用程式與輪胎溫度顯示器,以及椅背可電動調整功能的跑車升級座椅。

在內裝配置上,GTS 車型標配 GT 跑車式方向盤及可經由方向盤上駕駛模式切換器進行選擇的跑車計時套件、Porsche Track Precision 應用程式與輪胎溫度顯示器,同時具有椅背可電動調整功能的跑車升級座椅。

中央椅面、方向盤緣、車門把手、車門板扶手、中央置物盒蓋與排檔桿皆採用微纖維材料裝飾。而安全帶、座椅頭枕施以 GTS 字樣、轉速錶以及跑車計時套件的碼錶底色時鐘皆採用相同對比色。儀錶板和車門飾板上的裝飾則搭配 GTS 內裝套件,採用霧面碳纖維材質。

GTS 車型在轉速錶以及跑車計時套件的碼錶底色時鐘皆採用相同對比色,儀錶板和車門飾板則採用霧面碳纖維材質的 GTS 內裝套件。
911 GTS 採用的新一代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導入許多在線功能,媒體操作介面主頁觸控區塊放大,主螢幕新增重新排列圖塊的選項,並可透過「Hey Porsche」專屬指令來喚醒系統,所有 iOS 和 Android 用戶皆可享用完整的互聯服務。

採 3.0 升水平對臥雙渦輪動力,具備 480 匹最大馬力

新一代 911 GTS 所搭載的 3.0 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480 匹最大馬力以及 58.1 公斤米最大扭力,其中配備八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 911 Carrera 4 GTS Coupé 車型,僅需 3.3 秒便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較前代車型縮短 0.3 秒。

新一代 911 GTS 搭載可輸出 480 匹最大馬力以及 58.1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3.0 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搭配八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依車型採用後輪或四輪驅動設定。
廣  告

原廠表示新一代 911 GTS 的懸吊系統基礎設計源自於 911 Turbo 車型,並特別針對 GTS 進行改造,並標配 PASM 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Coupé 和 Cabriolet 車款更結合了運動化底盤,可將車身底盤下降 10mm。整合於後軸的輔助圈簧的概念源自 Turbo 車型,可確保主彈簧於所有駕駛狀況中,皆能維持張力。工程師們亦應用來自 911 Turbo 的高性能煞車系統作為基底,藉此賦予 GTS 更出色的制動表現,同時承襲 911 Turbo 的黑色一體成型鋁合金輪圈採前 20 吋與後 21 吋配置,並配備中央鎖定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