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 月 Ford 曾釋出影片再次預告重生的 Bronco 即將在今年春季發表,而現在已有進一步消息傳出!據了解全新的 Bronco 運動休旅車今年 3 月就會推出,而尺碼較小的跨界休旅款式則是會緊接著在 4 月問世,兩種車型都會有雙門及四門版本,組成豐富的休旅車型陣容。至於國內市場的部分,目前福特六和並未有相關導入計畫與否的資訊確認。

經過多次的預告,目前傳出 Ford 重啟經典 Bronco 之名推出的全新休旅車今年 3 月就會發表,同時還會有名為 Bronco Sport 的跨界休旅版在 4 月推出。

跨界休旅的 Bronco Sport 今年就會在美開賣,傳美國經銷商熱烈期待

Automotive News 在近日報導中提到,Ford 在 2 月份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NADA 全國汽車經銷商會中,透露全新 Bronco 即將在 3 月份就要推出的訊息,而尺碼較小的跨界休旅車名據了解會稱為 Bronco Sport,發表時間點設定在 4 月。至於上市時程的部分,Bronco Sport 預計今年底前就會在美國開賣,而 Bronco 得等到 2021 年初。

廣  告

無論 Bronco 或是 Bronco Sport 都會提供雙門與四門兩種版本,且一如先前諸多傳言所述,Bronco 的車頂和車門都可以拆卸 (估計 Bronco Sport 沒有此拆卸功能),並收納於後車廂中。Automotive News 在報導中提到,當地經銷商非常期待全新 Bronco 的到來,且還擁有多種車型選擇更讓他們對於未來新車銷售感到正面。同時 Ford 也替 Bronco 準備豐富的零配件供消費者搭配,期望能藉此擴大 Bronco 車系所能帶來的產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