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旗下相當經典的 Bronco 車系,原廠在 2020 年 1 月曾釋出預告,表示將重啟這款經典車系、並在 2020 年第一季推出全新車型。且根據先前媒體釋出的訊息顯示,新一代 Bronco 車系將提供 Bronco 以及 Bronco Sport 兩種車型選擇,新一代 Bronco 可能在 3 月份發表,車身尺碼設定較小的 Bronco Sport 跨界休旅,則有望在 4 月推出。但 Bronco Sport 預計今年底前將會先行在美國開賣,Bronco 則有待至 2021 年初發表。

Ford 旗下相當經典的 Bronco 車系預計 2020 年第一季推出全新車型,且有別於以往,新一代 Bronco 車系將提供 Bronco 以及 Bronco Sport 兩種車型選擇。

除了新車資訊的曝光外,海外媒體亦拍攝到全無偽裝的 Bronco Sport 車系,且更透過 Ford 內部的新車訂購系統,進一步獲得了 Bronco Sport 車型的動力、傳動及車型編成等資訊。根據海外媒體先行揭露的新車資訊顯示,Bronco Sport 將提供 1.5 升三缸及 2.0 升四缸直噴汽油渦輪動力選擇,且具備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全車系皆採用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四輪驅動系統配置。

主打跨界休旅市場的 Bronco Sport 車型,將採用與新一代 Kuga 車系相同的 1.5 升三缸及 2.0 升四缸直噴汽油渦輪動力,且具備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全車系皆採用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四輪驅動系統配置。
廣  告
有別於新一代 Bronco 車系的貨卡基礎車型設計,Bronco Sport 除了擁有個性化的跨界休旅身型外,且提供 10 種外觀車色與黑、灰雙色車頂選擇,可藉此打造更為年輕化的車身配色。(圖示為 Bronco 偽裝測試車)

此外 Bronco Sport 車系則提供 5 種車型選擇,另外還包含首波車型專屬的 First Edition 限量車款,並具備 10 種車色選擇,且可選配黑色或灰色車頂與車色相搭成為雙色外觀配置,足下則配置 17 吋胎圈設定。而在高階車型的配備設定部份,則具備包含與車身同色的保桿及門把、雙區恆溫空調、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真皮包覆方向盤、雙前座電熱椅、倒車雷達等,並可選配電子後視鏡、行李廂管理系統以及拖曳裝置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