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近期針對 2024 年式 Bronco Sport 車系,推出了名為 Free Wheeling 特式版車型,向 Ford 曾於 70 年代推出一系列包含 F-100、F-150、Econoline Van 和 Bronco 車系的 Free Wheeling 特式版車型致敬,透過經典的彩虹外觀塗裝及專屬內裝配置,打造出 Bronco Sport Free Wheeling 特式版車型特殊的復古風味。

Ford 於 2024 年式 Bronco Sport 車系推出 Free Wheeling 特式版,向 Ford 曾於 70 年代推出一系列的 Free Wheeling 特式版車型致敬,擁有專屬的復古彩虹條紋外觀塗裝。

以 2024 年式 Bronco Sport 為基礎所衍生的 Free Wheeling 特式版車型,其以 Big Bend 等級進行配置,在引擎蓋及車側部份特別加入了由紅至黃的 5 種漸變反光車色條紋,呈現出近似日落的條紋配色效果,車側條紋部份具備 Bronco 車型字樣。車頭則採用了銀色水箱護罩搭配格柵設計,車頭 Bronco 字樣更加入了紅色邊條點綴。此外 Free Wheeling 特式版車型也採用了黑色塗裝車頂,足下 17 吋黑銀雙色鋁圈,更增加了紅色塗裝與外觀相互呼應。

Free Wheeling 特式版引擎蓋部份亦具備彩虹條紋,車頭採用銀色水箱護罩搭配紅色邊條 Bronco 字樣,足下 17 吋鋁圈亦特別加紅色塗裝。

在內裝部份,Free Wheeling 特式版車型則在中控臺及門板採用紅色塗裝飾板,座椅在椅面部份亦加入了由紅至黃的 5 色條紋,並追加了紅、橘、黃多色縫線配置,排檔座旁更追加了擁有 Free Wheeling 融合 Bronco 字型的特仕車專屬飾板,透過內裝及座椅配色的變化凸顯特式車型的專屬風格設定。

內裝在中控臺及門板採用紅色塗裝飾板,座椅具備由紅至黃的 5 色條紋及紅、橘、黃多色縫線配置。
廣  告
2024 年式 Bronco Sport 車系亦推出黑化特式套件,擁有黑色塗裝水箱護罩、消光黑色貼飾引擎蓋、黑色車頂以及消光黑色 17 吋鋁圈。

除了 Free Wheeling 特式版外,2024 年式 Bronco Sport 車系亦推出了黑化特式套件,原廠表示其設計靈感來自於黑夜中的星空,黑化特式套件內容包含霧面黑色塗裝的水箱護罩及車型字樣、具備黑色貼飾的引擎蓋、黑色車頂以及消光黑色的 17 吋鋁圈設定,車室部份則採用運動化座椅搭配專屬徽飾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