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擁有最完整精品系列的 Ford Collection 將於 11 月 1 日推出秋冬全新商品,除了因應越來越多年輕車主、結合時尚運動新潮流,要讓 Ford 車主體驗新時尚品味外,也特別針對日前甫上市的柴油車 Focus TDCi 以及進口小車 Fiesta 量身打造系列精品。Ford Collection 共 28 項秋冬時尚精品新品一次到位,提供車主與消費者最完整的產品陣容與精品配件。

全新秋冬商品,還有針對旗下新推出的 Focus TDCi 以及 Fiesta 量身打造的商品,讓車主擁有獨特的選擇。
多種個性化商品,滿足每一位車主的需求。

Ford Collection 秋冬新品秉持一貫之獨立自主、自信活力及時尚品味的品牌個性,除對 Ford 全車系車主推出的 Ford Classic 系列商品外,並針對旗下車系及車款六大系列包含:NBX、Focus、RS、Fiesta 以及 Focus TDCi 設計,每一系列商品的品牌定位均與 Ford「活得精采」的大品牌精神相連結,展現年輕、活力與時尚品味。本季新品最受矚目的即是全新上市的 Fiesta 及 Focus TDCi 全系列,如帽 T、運動外套、運動背心等,讓車主們感受 Ford 的用心;此外,為了更貼近車主生活,增加生活化個性商品,如 Focus 辦公室磁鐵組、Focus 便條夾、Focus 車用螢幕擦等生活小品,讓車主在生活中能隨時與愛車連結。另一個重要主題即是推出多樣一系列女性精品及配件,讓女性車主展現個性與魅力。

在 28 項 Ford Collection 秋冬新品中,象徵 Ford 品質與創新精神的 Ford Classic 系列,傳遞 Ford 百年精神及對品質堅持的訊息;充滿冒險風格的 NBX 系列以大地色調為主軸,專為喜好野外冒險活動、重視休閒生活品質的車主打造實用的探險風格;代表著時尚個性的 Focus 及 RS 系列,以個性化貼身夥伴為訴求,充滿俐落速度感的設計,洋溢獨特個性。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