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Honda Taiwan 插足進口市場,Legend 預計 11 月 18 號上市」該篇報導中指出,Legend 將不會搭載 SH-AWD 系統。經過重新確認,Honda Taiwan 表示,引進台灣的 Legend,也會比照國外,同樣搭載這一套先進的四輪傳動系統。

對於記者資料查證不確實,導致報導疏失,U-CAR 向各位讀者致上最深的歉意。爾後將會加強查證的動作,以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也請各位讀者繼續支持 U-CAR 的報導。

這套先進的 SH-AWD 系統,將會出現在台灣販售的 Legend 上。

Honda Legend 上所搭載的 SH-AWD 系統,具備先進的獨家技術,除了能夠改變前後軸動力配比之外,更能夠自由改變左右兩輪的動力比例。扭力不光是起步加速時才用的到,對於車輛過彎的能力,有有決定性的影響,因此這套先進的系統。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讓車輛的性能以及動力獲得最大的發揮。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