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宣布,12 月 8 日起大台北地區將再添服務新據點,斥資上千萬元,座落於民權東路與敦化北路口的民權展示中心,將以台北全新旗艦之姿 ,正式開幕營運並服務更多都會區顧客。

百分百原廠規格設立

針對民權展示中心的設立規格,太古標達汽車強調以百分之百符合 Volkswagen 德國原廠最新展示中心規格的設計,運用挑高空間的立體規劃,營造多元化功能的使用空間,以及運用全面的落地窗設計,讓分佔一、二樓的展示區及顧客商談區,更顯明亮及寬闊,亦提供無線上網或閱報的設備,不管是顧客賞車來訪或休憩,甚至洽談公事,均可有賓至如歸之感,享受最高規格的禮遇。

百分百遵循原廠的展示間規格,讓挑高的民權展示中心成為台北全新的 Volkswagen 旗艦展示店。

另外,除新設的民權展示中心之外,Volkswagen 豐原經銷商偕聖汽車,也於豐原打造全功能展示中心暨服務維修廠,並已在 10 月 29 日正式開幕營運。太古標達表示,Volkswagen 豐原展示中心,以佔地 700 坪的空間,規劃出挑高的展示區和幅員寬闊與設備頂級的維修服務區,提供台中縣地區消費者近距離體驗德國第一,感受新豪華主義風格的賞車與維修環境。

廣  告

除了新車銷售服務的提升,總代理亦補充表示,Volkswagen 在售後服務上,也有亮眼成績的表現。Volkswagen 售後服務的顧客滿意度成績,不但榮獲 2006 年 JD. Power Taiwan CSI 第三名的好成績,更是歐洲進口品牌的第一名。此外,每年都會舉辦的亞太區 Volkswagen 修護大師技能競賽,台灣地區所派出的參賽技師,已連續三年得到前三名的成績,在 2005 年時,更以第一名的佳績脫穎而出,擊退其他亞太各國的菁英。

太古汽車總裁 譚秉楠(左)與 Volkswagen 亞太區總裁 Dr.Olaf Duebel(右),共同出席民權展示中心開幕儀式。

這些優秀的成績表現,不但証明 Volkswagen 台灣區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對於售後服務品質不遺餘力的用心經營與堅持,為了就是要提供 Volkswagen 車主可以安心享受頂級及專業的服務環境。

會場精心安排的古典樂表演團體,展現高質感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