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南港據點將以首座豪華車展示中心模式,提供消費者更高級的購車體驗。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宣佈,為了營造頂級車主更為舒適購車體驗,已由旗下南港經銷商鉅賦國際有限公司,斥資千萬元佈建品牌首座豪華車專屬展示中心,並於一月份開幕營運,提供消費者優雅舒適的購車體驗。

廣  告

頂級定位,僅售旗下豪華車款

在豪華車款的定位下,南港展示中心將不會展示 Volkswagen 現有全車系,僅以品牌的豪華車款展出,包括代表豪華房車的 Phaeton 與 Passat 車系,頂級運動掀背車款 Golf R32,以及 LSUV 的 Touareg 車系,構成 Volkswagen 品牌的豪華車陣容。

以 Phaeton、Passat、Golf R32 與 Touareg 構成 Volkswagen 品牌的豪華車陣容。

總代理同時表示,位於南港路的首座豪華車展示中心,以百分百符合德國原廠展示中心規格所設計,在外觀運用落地窗設計成造整體美感,內部空間則規劃有展示區與顧客商談區,並提供無線上網功能,讓消費者能在舒適自在的賞車空間,深度體驗 Volkswagen 豪華車款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