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已經推出 3 年的 DB11 車系常保新鮮感,Aston Martin 昨日 (2/26) 宣布將發表限定生產 300 輛、可選擇 Coupe (硬定) 或 Volante (敞篷) 兩種車身型式的 DB11 Shadow Edition,以更多黑色系的細節裝飾來營造車輛的神祕感與運動性。

為了讓已經推出 3 年的 DB11 車系常保新鮮感,Aston Martin 宣布將發表限定生產 300 輛、可選擇 Coupe (硬定) 或 Volante (敞篷) 兩種車身型式的 DB11 Shadow Edition。

一如車名、以「陰影」為名的這輛 DB11 Shadow Edition,外觀方面不但換上了黑色的引擎蓋散熱葉片、黑色的前/後廠徽,以及黑色的前葉子鈑散熱柵口,還搭載了 4 顆 20 吋的黑色鋁合金輪圈,完整地呼應了「Shadow」的字義。

DB11 Shadow Edition 外觀方面不但會換上黑色的引擎蓋散熱葉片、黑色的前/後廠徽,以及黑色的前葉子鈑散熱柵口,還搭載了 4 顆 20 吋的黑色鋁合金輪圈 (圖為 Volante 敞篷車型)。

座艙內,Aston Martin 則是替 DB11 Shadow Edition 準備了黑色的皮革與 Alcantara 類麂皮來搭配包覆門飾板、座椅、方向盤,以及儀表板和中控臺,且於門檻嵌有陽極黑處理的「Shadow Edition」車型銘牌。

DB11 Shadow Edition 的內裝係以黑色的皮革與 Alcantara 類麂皮來搭配包覆門飾板、座椅、方向盤,以及儀表板和中控臺。
廣  告

至於傳動搭配方面,DB11 Shadow Edition 則是與 DB11 V8 Coupe 一樣,搭載由 Mercedes-AMG 所提供、Aston Martin 所調校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510 匹最大馬力與 68.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且搭配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能在 4 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時速 301 公里 (敞篷車型則為 30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