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目前全球已有超過 40%的人口處於居家隔離狀態,因此 Rolls-Royce 特別在原廠官方網站上舉辦名為「Young Designer Competition」的競賽活動,邀請全球 16 歲以下的兒童與年輕人、沒有任何限制地畫出他們夢想中的 Rolls-Royce!

Rolls-Royce 在官網舉辦名為「Young Designer Competition」的競賽活動,邀請全球 16 歲以下的兒童與年輕人、沒有任何限制地設計他們夢想中的 Rolls-Royce!

事實上,「Young Designer Competition」競賽活動是源自英國原廠每年都會在員工家庭日舉辦的活動,不但能讓孩童以他們父母的工作為榮,還可鼓勵員工的小孩盡情發揮他們的創意,因此 Rolls-Royce 特別針對全球 16 歲以下的兒童與年輕人舉辦這個意義非凡的競賽,希望能讓這些年輕學子們在居家隔離時可透過創意的發想、適度分散心理壓力。

雖然 Rolls-Royce 是個擁有百年歷史與傳統的超豪華品牌,但是他們在未來概念車的設計、內裝用料採用與星空頂篷的設計上,都已展現十足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廣  告

此外,將在英國時間 2020 年 5 月 18 日截止線上投稿的「Young Designer Competition」競賽活動,最後將會由 Rolls-Royce 的設計團隊選出一名總冠軍,且將獲得一份獨一無二的獎品:就是其所畫出的夢想車之原廠設計圖,並可邀請好友乘坐 Rolls-Royce Phantom 出遊,以及 Rolls-Royce 首席執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的親筆簽名證書。

而如果是英國的參賽者得獎的話,Rolls-Royce 則是會再額外獲得乘坐 Rolls-Royce 上學的機會,且學校將得到全新 Greenpower 電動車套件,能夠參加英國第 1 屆「Greenpower Challenge」電動賽車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