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現今消費者對於車用主機連接手機功能的需求,Toyota 於日規多款車型已提供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的選配項目,而根據原廠於 2020 年 4 月 13 日公布的新聞訊息顯示,Toyota 日規車型預計自 6 月起將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列為新車出廠時的標準配備。而針對已售出的車款,亦可透過選配的 T-Connect 系統於 6 月中開始更新這項配備,而上述皆僅限於日本市場車型。

有鑑於現今消費者對於車用主機連接手機的需求,Toyota 預計自 6 月起將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列為日規新車出廠時的標準配備,而針對已售出的車款,亦可透過 T-Connect 系統於 6 月中開始更新這項配備。

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Toyota 自新一代 Corolla 車系於 2019 年 9 月在日本新車市場發表以來,原廠便致力於推廣車用主機連接手機的新功能,除了已列為標準配備的 Smart Device Link 手機連接功能外,也將在 6 月開始,將原列為選配項目的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改為車型標配,讓車主可以透過手機連結使用更多便利性的功能。

廣  告
Toyota 目前導入國內的進口車款,有部份車型採用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其中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則列為套件選配項目。

而在國內市場部份,Toyota 目前導入國內的進口車款,有部份車型標配了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目前將維持既有的設定,預計將不會延續日規車型的配置,將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列為全數進口車型的標準配備,U-CAR 也將持續追蹤相關訊息,並帶來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