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初 Lexus 曾在日本推出 NX300 Bronze Edition 及 UX200 Blue Edition 兩款特仕車,近日則是再發表了 UX250h Brown Edition,透過替外觀和內裝加入沉穩的棕色元素,帶來與一般款式截然不同的視覺質感。UX250h Brown Edition 現已在日本上市,前驅和四驅車型的售價分別為 468.5 萬和 495 萬日圓。

Lexus 在日本替 UX250h 推出 Brown Edition 特仕車,外觀與內裝都加入棕色元素,並強化基礎車型原本所沒有的主動安全配備。

外觀 5 色可選,內裝 2 種搭配,並新增 BSM、PKSB 及 360 度環景等安全配備

UX250h Brown Edition 是以日規 UX250h 的 Version C 車型為基礎進行打造,內裝提供兩種搭配可以選擇,儀表臺都是黑棕搭配,座椅則分別搭配黃土色與黑色,替座艙營造出不同的氛圍,車內飾板也改搭配質感更好的髮絲紋材質。UX250h Brown Edition 的外觀主要以琥珀色為主 (該色國內販售的 UX 也有提供,但是豪華版與菁英版的受訂生產色),來和棕色內裝相呼應,同時 Lexus 另也提供石英白、金屬鈦、石墨黑及雲母綠等顏色可選。

UX250h Brown Edition 內裝有兩種搭配可選,主要差異在於座椅採用黃土色或黑色皮革包覆,帶來不同的座艙氛圍。
廣  告

配備方面 UX250h Brown Edition 將原本 Version C 車型所沒有的 360 度環景影像輔助、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以及具物體及接近車輛偵測功能的 PKSB 防碰撞停車輔助系統加入標準配備行列當中。動力維持 2.0 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系統,擁有 178 匹的油電系統綜效最大馬力,在日本 JC08 測試條件下擁有每公升 27 公里的油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