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30 日,U-CAR 透過經銷據點,預先掌握 Mercedes-Benz GLB 車系正式售價。隨後台灣賓士也宣布新車正式上市。

隨著 GLB 實車已在勞動節假期前陸續進駐各據點,正式售價也在假期前曝光。GLB 車系將擁有 GLB 180、GLB 200、GLB 200d 以及性能戰力 Mercedes-AMG GLB 35 4Matic 等 4 種車型選擇。正式售價自 GLB 180 的 197 萬元起,其中 GLB 200、200d 較預售價調降 3 萬元,其餘車型則降 2 萬元。

U-CAR 透過經銷據點,預先掌握 Mercedes-Benz GLB 車系正式售價。
廣  告

Mercedes-Benz GLB 正式售價

  1. GLB 180:197 萬元(預售-2)
  2. GLB 200:216 萬元(預售-3)
  3. GLB 200d:216 萬元(預售-3)
  4. GLB 35 4Matic:281 萬元(預售-2)

從完整的車系編成圖表中可以看到,GLB 在 Mercedes-Benz 小型車家族中擁有定位較高的規劃,標配的 5 人座車型,後排座椅都具備了前後滑動調整、以及後座椅背 7 段傾斜調整的功能;其餘便利舒適性配備、安全防護系統等,則與其他前驅家族成員相仿,包含免鑰匙套件、電動感應式尾門、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輔助、後方橫向車流警示、主動防撞輔助含移動行人偵測、智能停車輔助、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音波、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駕駛注意力輔助等,都是全車系標配項目。

而原廠配備代碼 23P 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包含主動車道維持輔助、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及智能轉向輔助等功能,則需另行以 80,000 元選配;台灣賓士另推出搭配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的智能輔助套裝,選配售價為 84,000 元。

中階戰力部分,台灣賓士針對 GLB 共推出 GLB 200 以及 GLB 200 d 兩種車型,正式價格皆較預售下調 3 萬至 216 萬元,但唯一柴油的 GLB 200 d 標配 Progressive 外觀套件,而 GLB 200 則是標配較為動感氛圍的 AMG Line 套件,車室內的配置也同樣更上層樓,包含了類碳纖維飾板、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紅色縫線跑車型座椅、AMG 腳踏墊等配置,讓 GLB 200 有著更多的動感元素配置。

GLB 全車系標準皆為 5 人座配置,台灣賓士列為選配的第三排座椅套件,其包含有 Easy-Entry 第三排便利進出、第三排雙 USB 連接孔、第三排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準車主需要以 61,000 元的價格選配。

GLB 此次導入另一項重點,就在於 Mercedes-AMG 戰力的 GLB 35 4Matic 的編成,因應國內已有貿易商將 GLB 250 導入國內,因此台灣賓士積極搶先推出性能化的 Mercedes-AMG 作品。

此外,針對 Mercedes-AMG GLB 35 4Matic,台灣賓士首波還推出限量 50 輛的 First Edition 車型。與常販車型相較,新增了包含 AMG Ride Control 可變阻尼懸吊以及 AMG 夜色套件等項目。並以增加 6 萬元、287 萬元的售價,吸引首波消費者選購。常販車型若要選配以上配備,選配價為 9.6 萬元。

據了解,首波到港的車輛會以 GLB 200 d 以及 GLB 200 為主,價格壓在 200 萬以內的 GLB 180,以及性能代表的 GLB 35 4Matic,主要的交車時間會較晚些許。而首波 GLB 35 4Matic,則是擁有專屬選配的 First Edition 的限量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