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廠商 REE Automotive 與日本大廠 KYB 合作,打造出一款電動車專用的底盤平台「REEcorner」,整合有電動馬達、驅動系統、煞車、轉向、半主動懸吊、AI 自我維護功能等,可提供模組化的平台方案,該底盤同時預留了電池空間,提供更彈性化的搭配組合。

REE Automotive 與日本大廠 KYB 合作,打造出名為「REEcorner」的電動車專用底盤平台。

電動車世代

模組化的底盤平台不是新的概念,事實上,各大傳統車廠對於模組化底盤可說是駕輕就熟,不過,傳統動力模組化底盤的開發成本高昂,有著相當高的進入門檻;進入電動車世代後,由於電氣化系統的特性,不需要太多的零組件,也不用複雜的內燃機引擎,難度相對降低,讓非傳統車廠,甚至一般的消費品牌燃起打造電動車的計畫。

廣  告

以色列廠商 REE Automotive 看好電動車的發展,與日本大廠 KYB 合作,打造出一款名為「REEcorner」電動車的模組化底盤平台,購買此平台後,後續只需要安裝車體、車殼等部位,就能作為電動車使用;目前看來,該平台適合作為箱型車、接駁車輛、小型車輛、無人駕駛車等用途。

目前看來,REEcorner 適合作為箱型車、接駁車輛、小型車輛等用途,原廠也已經預留自動駕駛系統的安裝空間,可升級為無人駕駛車輛。

根據 REE 的說法,該底盤平台整合有輪內電動馬達、煞車、轉向、半主動懸吊、AI 自我維護等功能,平台預留有電池空間,可搭配 48V 至 800V 的電氣系統,並且上方可再增加電池空間,提供更彈性的搭配組合,同時平台也已經預留未來無人駕駛車輛的升級空間,可降低開發者的成本。

平台預留有電池空間,可搭配 48V 至 800V 的電氣系統,並且上方可再增加電池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