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20 年 4 月 13 日,在官方網站上首度公開了第 4 代 Harrier 車系的新車資訊,大幅更新的外觀及內裝配置,搭配新世代的底盤及動力架構,都使得新一代 Harrier 車系備受消費者矚目,美規車型 Venza 亦於 5 月 19 日與新一代 Sienna 車系同步登場。而在近期,日本媒體則揭示大改款 Harrier 車系,預計將在 6 月 17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

日本媒體揭示大改款 Harrier 車系預計將在 6 月 17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預售價自日圓 299 萬起至 504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83 萬元起至 140 萬元。

除了新車上市日期的揭露外,日媒亦同步取得了大改款 Harrier 車系的車型編成及預售價格新車於日本市場將提供採 2.0 升動力的前驅車型、四驅車型,2.5 升油電混合動力亦同樣具備前驅及 E-Four 電子四驅選擇,前述動力及傳動配置皆提供 S、G、G Leather、Z、 Z Leather 共 5 款車型選擇。

大改款 Harrier 車系提供 2.0 升動力前驅、四驅車型,2.5 升油電混合動力亦具備前驅及 E-Four 電子四驅選擇。據日本媒體透露,車系中最受歡迎的為 2.5 升油電前驅頂規 Z Leather 車型,目前候車期預估已達 6 個月。

在新車售價部份,2.0 升前驅售價為 299 萬日圓起至 423 萬日圓,2.0 升四驅售價則為 319 萬日圓起至 443 萬日圓,2.5 升油電前驅部份售價自 358 萬日圓起至 482 萬日圓,頂規的 2.5 升油電四驅,日本市場預售價則為 380 萬日圓起至 504 萬日圓,值得注意的是大改款 Harrier 車系入門開出 299 萬日圓的預售價格,折合新臺幣約 83 萬元,甚且略低於現行舊款 Harrier 車系的 300 萬日圓新車售價。

大改款 Harrier 車系入門開出 299 萬日圓的預售價格,甚且略低於現行舊款 Harrier 車系的 300 萬日圓新車售價,具備頗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設定。
廣  告
與日規 RAV4 車系 265 萬日圓起的售價相比,大改款 Harrier 入門價格約增加 34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9.5 萬元),而與日規 NX 車系 450 萬日圓起的售價相比,則有著 151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42 萬元)的價差。

與現行日規 RAV4 車系 265 萬日圓起的新車售價相比之下,大改款 Harrier 車系的入門價格約增加 34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9.5 萬元),而與日規 NX 車系 450 萬日圓起的售價相比,則有著達到 151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42 萬元)的價格差異。而根據日本媒體透露的新車接單資訊顯示,大改款 Harrier 車系中、最受消費者歡迎的為 2.5 升油電前驅頂規 Z Leather 車型,目前的候車期預估已達 6 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