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8 年的 WRX S4 STI Sport 之後,Subaru 近日再於日本推出 WRX S4 STI Sport#,目前已經在日本開放預訂,預訂期間至今年 10 月 22 日截止,且只限量推出 500 輛。WRX S4 STI Sport#針對引擎、底盤與傳動系統進行強化,目標是要帶給駕駛者更多的駕駛樂趣。

Subaru 在日本推出以 WRX S4 STI Sport 為基礎打造而來的 WRX S4 STI Sport#,限量 500 輛,售價為 4,741,000 日圓。

強化進排氣系統,並透過增加拉桿提升車體剛性

以 WRX S4 STI Sport 為基礎打造而來的 WRX S4 STI Sport#,外觀擁有黑色塗裝的大型前下擾流、水箱罩、後視鏡外蓋與尾翼,原廠提供 4 種車色可選,除了基本的銀、藍、黑之外,另還有特殊的陶瓷白。座艙採用黑、銀雙色搭配,並配有強調包覆性的 Recaro 跑車座椅,方向盤使用麂皮包覆帶來更好的止滑效果與手感,同時車內隔音與吸音材也有增加來營造更好的車內靜肅效果。

車內配有 Recaro 跑車座椅與麂皮方向盤,且透過增加隔音與吸音材,WRX S4 STI Sport#的車內隔音效果也經提升。
廣  告

動力方面,WRX S4 STI Sport#換上 STI 空氣濾芯與 STI 排氣尾管來降低進排氣阻力,Subaru 表示可強化 10%的引擎扭力。CVT 變速箱加入油冷器與強化風扇來增進散熱效果,使傳動系統在激烈操駕時有更好的穩定性。此外,WRX S4 STI Sport#的前後避震塔上方,以及前底盤下方都加入拉桿強化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