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近日正式發表 2019 年式美規 WRX 及 WRX STI,主要更新在於車內配備及安全系統的提升,Starlink 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現可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等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EyeSight 駕駛輔助科技也全面搭載於使用 CVT 變速箱的車型上,至於性能化的 WRX STI 則是將最大馬力調升至 310 匹。

Subaru 正式發表 2019 年式美規 WRX 與 WRX STI,其中 WRX STI 的最大馬力從 305 匹提升至 310 匹,預計今年夏季在美上市。

WRX 動力維持不變,CVT 車型標配 EyeSight 駕駛輔助科技

自從現行世代的 WRX 於 2013 年首度發表以來,Subaru 不斷透過年式翻新的方式,持續替 WRX 及 WRX STI 進行戰力強化,繼 2018 年式原廠針對外觀、內裝、底盤懸吊及煞車系統進行升級之後,這次 2019 年式美規車型的提升則鎖定在多媒體系統、安全配備及性能等面向。

首先,WRX 車內改搭載新式 Starlink 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不僅擁有 6.5 吋觸控螢幕,還可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等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而高階車型 WRX Premium 則是進一步搭載尺碼更大的 7 吋觸控螢幕,並配有 SI-Drive 駕駛模式選擇系統。此外,2019 年式美規 WRX 繼續提供 6 速手排 (標配) 及 Sport Lineartronic CVT (選配) 兩種變速箱可選,其中搭配 CVT 變速箱的車型會同步標配 EyeSight 駕駛輔助科技,來協助駕駛者提升行車安全性。

2019 年式 WRX 的動力輸出並未更動,依然維持 2.0 升缸內直噴水平對臥 4 缸渦輪引擎的配置,並可輸出 268 匹的最大馬力。

2019 年式的美規 WRX 及 WRX STI 均繼續搭載 2.0 升及 2.5 升水平對臥直噴渦輪引擎,其中 WRX 最大馬力維持在 268 匹,WRX STI 除馬力上調至 310 匹之外,亦針對變速箱 3 檔齒比進行調整,擁有更好的加速表現。
廣  告

性能再強化!2019 年式 WRX STI 馬力提升至 310 匹

至於性能化的 WRX STI,2019 年式新車提升重點主要鎖定在引擎馬力的強化,原廠針對所搭載的 2.5 升缸內直噴水平對臥 4 缸渦輪引擎進行腹內升級,不僅重新改寫 ECU 電子控制單元程式,活塞本體也經過強化,搭配換上新的進氣系統及高流量性能化排氣管,使得最大馬從 2018 年式的 305 匹提升至 310 匹。此外,原廠另針對 WRX STI 的變速箱 3 檔齒比進行調整,Subaru 聲稱可帶來更凌厲的加速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