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20 年初,海外媒體陸續捕獲了 Toyota Hilux 的偽裝測試車款,改款新車的推出時程也漸上軌道。如今 Toyota 正式公開小改款 Hilux 相關訊息,並公布前 F1 車手、將代表 Toyota Gazoo Racing 出賽達卡拉力賽的 Fernando Alonso 去年進行測試的影片。

Toyota 正式公開小改款 Hilux 相關訊息,並公布前 F1 車手、將代表 Toyota Gazoo Racing 出賽達卡拉力賽的 Fernando Alonso 去年進行測試的影片。

於 2019 年由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導入的貨卡產品 Hilux,車型已具備相當悠久的歷史,國內引進的車款,乃是於 2015 年推出的第 8 代車系,且在 2017 年已針對車型經過小改款的更動。

而在 2020 年初,海外媒體則陸續捕獲了 Hilux 的偽裝測試車款,且根據外媒揭露的訊息顯示,Hilux 偽裝測試車並非第 9 代車型,而是現行第 8 代車系的二度小改款,新車將有望在 2020 年 7 月推出。

而在 Toyota 公布的測試影片中,Alonso 除了以賽車版的 Hilux 為賽事進行練習外,也抽空試駕了偽裝的小改款 Hilux 測試車。新車將針對 2.8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進行改良,同時底盤調校以及懸吊都有著新的設定。

小改款 Hilux 測試車。新車將針對 2.8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進行改良,同時底盤調校以及懸吊都有著新的設定。

Alonso 表示:「Hilux 作為指標車款,我一直一來都相當喜愛它。當我首次見到新車時,它的外型令人驚歎。能在艱困環境──像是在拉力賽的路況下測試車輛極限是相當棒的事情。Hilux 新的 2.8 升引擎表現相當不錯,新的懸吊也很好,即使將車輛操駕至極限仍然保有舒適性,」Alonso 再補充:「我認為新的 Hliux 可以成為一款無敵的車。」

Alonso:「我認為新的 Hliux 可以成為一款無敵的車。」

根據外媒揭示的訊息表示,Toyota 原廠應會針對車頭包含水箱護罩、前保桿以及頭燈組造型進行更新,並進一步強化下護板的設計,同時在尾燈及後保桿造型亦會有所修飾,而車室部分則會在中控材質以及影音系統部份有所提升。新車最快則有機會於 7 月現身。

有關於小改款 Hilux 消息,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