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美國推出 2021 年式的美規 Corolla Hatchback (國內稱為 Auris),強化了安全與便利性方面的配備,同時還推出名為 Special Edition 的特別版本,限量供應 1,500 輛,車身採用搶眼的紅色塗裝,配上空力套件、18 吋黑色輪圈以及專屬車型徽飾,替強調運動風的 Corolla Hatchback 帥度再次提升。

Toyota 推出美規 2021 年式 Corolla Hatchback,強化安全與便利性,同時推出限量 1,500 輛的 Special Edition 車型。

全車系增列後座側氣囊,並標配 TSS 2.0 主動安全科技

Toyota 替 2021 年式 Corolla Hatchback 進行安全配和便利性方面的升級,其中安全部分新增後座側氣囊,讓全車氣囊總數來到 10 具之多;此外,頂級的 XSE 車型將 RCTA 後方車側警示和 BSM 盲點監視增列為選配,另 2021 年式 Corolla Hatchback 全車系則是標配 TSS 2.0 主動安全科技,包含有 PCS 預警式防護、DRCC 全速域雷達感應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以及 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等。

限量 1,500 輛的 Special Edition 外觀使用超音速紅車色,搭配 18 吋黑色輪圈,並擁有黑色前擾流翼、側裙及尾翼等空力套件。
廣  告

便利性方面則是新增 Enhanced Cargo Space (提升行李廂空間) 的免費選配項目,透過移除原本隱藏在行李廂底板下方的備胎和補胎工具,同時將車廂底板下降,創造出更大的行李廂深度來提升實用性。

Special Edition 限量 1,500 輛,使用超音速紅車色並配上全車空力套件

隨著 2021 年式 Corolla Hatchback 推出的 Special Edition 特別版本,只在美國限量供應 1,500 輛,車身採用搶眼的超音速紅色塗裝 (Supersonic Red),搭配黑色 18 吋輪圈,並配有包含前下擾流、側裙與黑色後尾翼在內的全車空力套件,同時後保桿還加入飾件點綴,尾廂蓋上則是嵌入 Special Edition 字樣徽飾來凸顯限量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