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 OBKC 在討論區貼文,於路邊停車格當中捕獲小改款的 Audi Q7,根據車輛外觀比對與 5 月份另外一位網友於台北市中山北路捕獲的測試車完全相同。新車預計將在 2020 下半年上市。

U-CAR 網友 OBKC 在討論區貼文,於路邊停車格當中捕獲小改款的 Audi Q7。

由於已有網友捕獲,因此很可惜本次網友 OBKC 無法獲得間諜照破案獎金,希望後續再接再厲。

小改款 Audi Q7 於 2019 年 6 月發表,並於同年 9 月率先在歐洲上市,新車車長增加 11 mm 到 5,063 mm,車頭則是換上 Audi Q 家族識別的 8 邊形單體式水箱護罩,頭燈造型調整並標配 LED 燈組,另外在海外亦提供高階的矩陣式 LED、HD 矩陣式 LED 及雷射燈組可以選配。前後保桿、車身側裙及車尾排氣管飾件也都經過重新設計,尾燈間加入一到金屬飾件進行妝點。

小改款 Audi Q7 於 2019 年 6 月發表,並於同年 9 月率先在歐洲上市,新車車長增加 11 mm 到 5,063 mm,車頭則是換上 Audi Q 家族識別的 8 邊形單體式水箱護罩。

車內進化重點在於換上與 Q8 相同的雙螢幕系統,中控臺上由兩具尺碼分別為 10.1 吋及 8.6 吋的螢幕所構成,上方是 MMI touch 中央娛樂車載系統,顯示各項行車資訊與影音娛樂,下方螢幕則是手寫板與空調系統的控制介面。另外,小改款 Q7 也配備了 12.3 吋螢幕的 Audi Virtual Cockpit 數位儀錶。

車內進化重點在於換上與 Q8 相同的雙螢幕系統。
廣  告

小改款後的 Q7 在歐洲僅提供 3.0 升汽柴油動力、e quattro 插電混合動力與高動力版本的 SQ7,其中汽油搭載 3.0 升 V6 渦輪汽油引擎,擁有最大 340 匹馬力;柴油則有 45 TDI 與 50 TDI 兩種版本,同樣都是搭載 3.0 升 V6 渦輪柴油引擎,分別擁有 231 匹馬力與 286 匹馬力;至於油電版本的 e quattro 臺灣暫未有導入計畫。

小改款 Q7 的動力系統擁有 48 伏特 mild hybrid 輕油電科技的加持,系統由 BAS 啟動馬達發電機、鋰電池及 48 伏特電力系統所組成,其中 BAS 馬達可在煞車時替電池回中最多 8 千瓦的電能,且當駕駛在車速每小時 55 至 160 公里的區間鬆開油門踏板時,Q7 會進入怠速滑行甚至是熄火滑行的狀態,最多可長達 40 秒,而當駕駛者重新踩下油門的瞬間,BAS 馬達可在極短的時間內重新啟動引擎來輸出動力。

台灣奧迪預計將在 2020 年下半年導入 Q7 小改款新車,確切時間則暫時未知,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