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寄予厚望的品牌全新純電休旅車 Ariya,正式發表日期已經確定在 2020 年 7 月 15 日,隨著發表時機點即將到來,原廠再一次發出預告資訊,預告內容終於不再是草圖或藏在黑暗中的光影,而是在影片裡動態駕駛中的實車,可以看出量產版本幾乎維持著概念車的造型,且具有在雪地奔馳的能力。

2019 年東京車展中的 Ariya Concept 概念車,即將已量產身分在今年 7 月 15 日發表,是 Nissan 繼 Leaf 之後在電動車時代的另一重要車款。

加入純電休旅競爭行列,未來率先在日本上市開賣

即將發表的 Ariya,是從 2019 年東京車展中的 Ariya Concept 概念車而來的純電休旅車,同時也是 Nissan 繼 Leaf 之後另一非常重要的純電作品,跨入目前競爭已很激烈的純電休旅領域。
未來 Ariya 將會率先在日本推出上市,之後一步步拓展至歐洲、美國及中國等全球主要市場,同時 Ariya 也是 Nissan 全新世代車型中的一員,並肩負帶領品牌走出近期陰霾的重要任務。

Ariya 量產版本在這波預告影片中首度亮相,除了確定擁有和概念版相似的造型之外,影片也證明 Ariya 具有在雪地奔馳的能耐。
廣  告

在這次預告中,Nissan 並沒有帶來其它有關 Ariya 的細節資訊,根據目前掌握到的消息,Ariya 估計會有單、雙馬達的車型等級區分,其中雙馬達版本擁有 e-4orce 電能四軀系統,除了帶來 5 秒內加速破百的性能之外,也具備在雪地奔馳的能力。純電續航距離約在 480 公里左右,並配有可讓駕駛者在特定高速公路放開雙手自動駕駛的 ProPilot 2.0 駕駛輔助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