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在 2020 年 7 月 23 日發表入手價格新臺幣 358 萬元起的 Levante Elite 車型後,由於價格策略奏效,不僅在短短一周之內,便收到近 40 張的訂單,還將在本周末 (7/31~8/2) 於北、中、南展示中心舉辦鑑賞會,一鼓作氣、趁勝追擊!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在 7 月 23 日發表新臺幣 358 萬元起的 Levante Elite 車型後,不僅短短一周便收到近 40 張的訂單,還將在本周末 (7/31~8/2) 於北、中、南展示中心舉辦鑑賞會,趁勝追擊!

由於過去國內 Levante 車系入門車型:Levante Forza+的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478 萬元起,因此這次總代理在推出入手價格一口氣減少新臺幣 120 萬元的 Levante Elite 車型後,不但迅速吸引到許多觀望許久的潛在消費者,也影響了不少既有 BMW 與 Mercedes-Benz 車主升級換購的計畫,所以才會在短短一周的時間之內,收到近 40 張的訂單,且讓總代理緊急向原廠追加訂單。

廣  告

不過,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近距離賞車,總代理將自明日 (7/31) 起、同步於臺北、臺中與高雄的展示中心,舉辦採預約制的 Levante Elite 的新車鑑賞會,有興趣的消費者可撥打全臺服務專線:412-8968,或與總代理直接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