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替日規第 2 代 XV 進行小改款,改款細節已經在官方網站上公開,預計 2020 年 10 月 8 日正式在日本上市。小改款 XV 的進化範圍包含外觀造型與內裝質感,並透過修改懸吊及變速箱換檔邏輯來強化運動駕駛樂趣,另還加入 Front View Monitor 系統來提升小改款 XV 在安全方面的表現。

Subaru 推出日規小改款第 2 代 XV,修改了車頭造型及內裝質感,並增加新車色、新輪圈 e-Active Shift Control 及 Front View Monitor 等配備。

車頭造型調整,增加新車色和兩款輪圈

小改款 XV 乍看之下外觀變化不大,但其實細節有許多調整,尤其是車頭部分,水箱罩設計與過去些微不同,且內部廠徽向左右延伸的翼型飾件加厚,且對應不同車型使用不同顏色進行裝飾。座落在前保桿左右兩側的霧燈飾件造型明顯不同,保桿下方灰色塑料件的面積也加大,帶來更強烈的粗獷感受。

Subaru 還替小改款 XV 加入新的 Plasma Yellow Pearl 珍珠黃車色,以及兩種尺寸分別為 17 吋與 18 吋的新輪圈。車內則是針對色彩搭配和座椅表面材質進行調整來提升座艙質感。

小改款 XV 的車內調整顏色搭配及座椅椅面設計來提升車室整體質感。
廣  告

油電車型加入 e-Active Shift Control 系統加強運動駕駛感受

小改款 XV 全車系的懸吊系統都經過調校,且搭載 e-Boxer 動力系統的油電車型,加入了與 SI-Drive 駕駛模式連動的 e-Active Shift Control 主動式換檔控制系統,當 SI-Drive 選擇在 Sport 模式時可帶來更運動、更具樂趣的駕駛過程。安全部分的調整在於加入 Front View Monitor 系統,透過廣角鏡頭在中控螢幕上提供廣域的車前方影像,在駛出路口或停車場時協助駕駛者判斷路口交通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