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odel 3 登臺上市販售之前,Model S 乃是 Tesla 在轎車市場主要且唯一的戰力代表,雖然隨著入門售價落在 160 萬上下的 Model 3 登場,在價格上更吸引人而成為品牌銷售主戰力後,售價 300 萬以上的 Model S,市場上的聲量小了許多,不過,Tesla 也持續進行產品調整,包含了車系編成的改變,以及價格的持續調降。

Tesla 國內官網上的 Model S 售價,近日再次顯示其售價調降的資訊,相比於原先售價,Long Range 與 Performance 兩車型都調降 9.1 萬。
右方所顯示的 Model S 價格,需要再加上 38.4 萬的舒適性套件,而 Performance 車型則還要另外加上 37.1 萬的極速模式套件,售價依序為 305.4 萬與 372.6 萬。

近日,Tesla 在官方網站上的 Model S 正式售價,再次進行了調降,入門的 Long Range 價格調降為 305.4 萬,高階戰力的 Performance 車型則為 372.6 萬,相比於原先的售價,分別調降了 9.1 萬元;至於在 2020 年 9 月下旬公布、開放下訂的三馬達全輪驅動之 Plaid 車型,預訂之售價還是維持在 518.3 萬之譜。

廣  告

從每個月的銷售成績來看,現行 Tesla 麾下的銷售主力,乃是以 Model 3 為主,排在其後的則是休旅車款的 Model X,至於 Model S 則是目前 Tesla 麾下銷售敬陪末座者,這與 SUV 在市場上較受歡迎、Model 3 價格更為平易近人有極大的關係,而以售價與此次調降的 9.1 萬來看,對於 Model S 的銷售應當也不會有太大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