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今日 (10/26) 於 2020 年 7 月甫重新啟用、導入品牌全新識別的 Lamborghini Taipei 展示中心,正式發表 Urus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車型,並開出新臺幣 1,588 萬元起的建議售價,以消光車色與對比細節的吸睛組合,再次展現 Urus 的狂野與力量。

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今日 (10/26) 於 Lamborghini Taipei 展示中心,發表 Urus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車型,並開出新臺幣 1,588 萬元起的建議售價,總代理還透露、Urus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雖非限量車款,但生產數量與配額都非常稀少。

配色十分大膽明亮的 Urus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係由 Lamborghini Centro Stile 設計中心所操刀,是個性化訂製與設計工藝的展現,車色選擇有 Bianco Monocerus 消光白、Nero Noctis 消光黑 (本次發表展示車即選用此色)、Grigio Nimbus 消光銀及 Grigio Keres 消光灰共 4 種,並可在前進氣口、車側飾條、後尾翼與輪圈上,點綴黃、深橘、淺橘、綠共 4 種亮面對比色來搭配,提供多達 16 種的個性化選擇,不僅能將 Urus 的車身線條紋理烘托得更為銳利,雙色調的視覺體驗還形成了搶眼的對比。

配色大膽明亮的 Urus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車色選擇有消光白、消光黑 (本次發表展示車即選用此色)、消光銀及消光灰共 4 種,並可在前進氣口、車側飾條、後尾翼與輪圈上,點綴黃、深橘、淺橘、綠共 4 種亮面對比色搭配,提供多達 16 種的個性化選擇。
本次總代理展出的 Urus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車款,選擇的是 Nero Noctis 消光黑車色,並在前進氣口、車側飾條、後尾翼與輪圈上,點綴螢光綠對比色,且標配 23 吋 Taigete 亮黑色鋁圈。

座艙內,Urus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的內裝設計則是呼應了車身外觀的雙色對比,除了換上首見於 Urus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的獨有雙色麂皮內裝,且同樣以對比跳色勾勒出運動線條,對比的亮色菱格紋 Q-Citura 則是與「Urus」字樣的繡線展現了義式美學,並搭配黑色陽極處理的鋁合金飾板與消光碳纖維部件。

Urus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的內裝設計,不僅呼應了車身外觀的對比配色,還換上獨有的雙色麂皮內裝,以及黑色陽極處理的鋁合金飾板與消光碳纖維部件。
Urus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標配有亮色 Q-Citura 菱格紋內裝設計,以及同色的「Urus」字樣等繡線。
廣  告

此外,Urus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還標配了 23 吋、擁有指定配色綴飾的 Taigete 亮黑色鋁圈、亮黑鍍鉻排氣尾飾管、包括沙地 (SABBIA) 與荒野 (TERRA) 的越野模式,以及內含高速與市區駕駛輔助、抬頭顯示系統與停車輔助套件等的先端駕駛輔助系統套件等豐富的配備。

Urus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也已將原本標準車型列為選配的沙地 (SABBIA) 與荒野 (TERRA) 模式,改為車型的標準配備。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Urus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車型則是沿用排氣量 4.0 升的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強悍的 650 匹馬力與 86.7 公斤米扭力,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四驅系統後,只需 3.6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並擁有時速 305 公里的極速表現,並同樣標配搭配前 440mm、後 370mm 的碳纖陶瓷煞車碟盤及後輪轉向系統。

Urus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搭載相同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強悍的 650 匹馬力與 86.7 公斤米扭力。

Lamborghini 亞太區執行長 Francesco Scardaoni 表示:Urus 是一款具有多元性格的 Super SUV (超級 SUV),駕駛及乘客皆可體驗超級跑車的動感活力,而 Urus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車型無盡的客製選項,亦反映其獨特多元性能。 Lamborghini 將持續為車主及愛好者開拓全新道路,當我們在此將 Graphite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帶進臺灣的同時,車主將能打造出完美彰顯自我性格以及生活方式的 Lamborgh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