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即日起推出全新 2021 年式 Audi A5 Sportback 車系,全車系標配 12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搭載 2.0 TFSI 渦輪汽油引擎,並依據等級不同提供前驅與四驅共 3 車型,建議售價 230 萬元起。

A5 Sportback 外觀以更運動化的設計語言重新調整。

和近期所推出的 Audi 其他小改車款相同,A5 Sportback 外觀以更運動化的設計語言重新調整,變化重點集中在車頭處,像是新的前後保桿設計、較大的進氣口,水箱護罩格柵尺寸加大,而且原本在 S5 車型上蜂巢式格柵也下放到 A5 S Line 車型上,提供更為搶眼的樣貌。全車系標配 Matrix 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極線 LED 識別燈、內含動態指示方向燈功能的 LED 尾燈組。

全車系標配 Matrix 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極線 LED 識別燈、內含動態指示方向燈功能的 LED 尾燈組。

小改 A5 車系的一大重點就在於新 MMI 多媒體操控介面,10.1 吋觸控螢幕附聲響回饋,取代原本實體旋按鈕,提供接近智慧型手機的操作體驗。圖像顯示經過簡化,視覺效果更為乾淨清晰。除此之外,自然語感語音控制功能具有學習能力,會在每日使用過程中學習駕駛語音指令,提高辨識率與精準度。

小改 A5 車系的一大重點就在於新 MMI 多媒體操控介面,10.1 吋觸控螢幕附聲響回饋。

Audi A5 Sportback 全車系皆標配先進安全科技,當中的公路行車輔助套件除了涵蓋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塞車輔助系統、前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主動式車道維持及偏離警示系統、撞擊閃避輔助系統及左轉預警輔助系統之外,都會行車輔助套件更將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盲點警示)、離車安全警示系統、後方橫向車流輔助系統、後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和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均列為標配項目。

廣  告

Audi A5 Sportback 動力全數搭載 2.0 升 TFSI 渦輪汽油引擎與 12V 型混合動力系統,不僅分別可於 40 TFSI 及 45 TFSI quattro 兩款不同動力輸出之車型,分別擁有最大馬力 204 匹/265 匹與 32.6 公斤米/37.8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表現,更可於車速每小時 55 公里至每小時 160 公里,可自動於引擎熄火狀態下滑行,最長達 10 秒,此套 12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還可提供最多達 6 kW 能量的動能回收。

新車共提供 40 TFSI、40 TFSI S Line、45 TFSI quattro S Line 共 3 種車型,40 TFSI 皆為前驅配置,建議售價分別為 230 萬元與 246 萬元,45 TFSI 則為四輪驅動,建議售價 293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