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 Mini 先前才正式發表小改款 Countryman,Mini 原廠則在近期更帶來名為 Countryman Boardwalk 的限量特式車,最主要與先前推出的 Mini Cabrio Sidewalk 特式車呼應,採用 Deep Laguna 藍等特殊車色,並擁有「Boardwalk」字樣在車頂與車內外飾材妝點。臺灣市場部分總代理汎德則表示目前正與原廠規劃、並積極爭取導入中。

Mini 原廠則在近期更帶來名為 Countryman Boardwalk 的限量特式車,採用 Deep Laguna 藍等特殊車色,並擁有「Boardwalk」字樣在車頂與車內外飾材妝點。臺灣市場部分總代理汎德則表示目前正與原廠規劃、並積極爭取導入中。

Mini 原廠先前是在 2020 年 1 月發表名為 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 的限量敞篷特式車型,當時其就透過採用 Deep Laguna 藍等特殊車色,並搭配黑色賽車條紋、Sidewalk 專屬輪圈與徽飾、銀箭圖案車頂軟篷,彰顯其時尚特質。臺灣市場當時則是後續於 2020 年 6 月導入,售價為 198 萬元、國內並總計限量引進 10 輛。

此次以小改款 Countryman 車系為基礎推出的 Boardwalk 限量特式車部分,其強調的也是與先前之 Mini Cabrio Sidewalk 特式車呼應。

車內外多處具 Boardwalk 字樣專屬徽飾

而在此次以小改款 Countryman 車系為基礎推出的 Boardwalk 限量特式車部分,其強調的也是與先前之 Mini Cabrio Sidewalk 呼應,因此在車色部分同樣提供了特殊的 Deep Laguna 藍色、並搭配 Black Metallic 金屬黑色的對比色車頂、以及後視鏡外蓋,還擁有黑色車頂行李架。

為與先前之 Mini Cabrio Sidewalk 呼應,因此 Countryman Boardwalk 在車色部分同樣提供了特殊的 Deep Laguna 藍色、並搭配 Black Metallic 金屬黑色的對比色車頂。

車身部分其除了搭載 ALL4 越野外觀套件、黑色的 Countryman 車尾銘牌字樣外,最主要就是車側前葉子鈑的方向燈飾板處,導入專屬的 Deep Laguna 藍底色搭配「Boardwalk」字樣飾板,外觀在黑色車頂後方也同樣有「Boardwalk」字樣塗裝以供識別。車內則有包含「Boardwalk」字樣的黑色鋼琴烤漆飾板、以及「Boardwalk」字樣專屬門檻,提供不同於一般 Countryman 車型的時尚氣息。

車側前葉子鈑的方向燈飾板處,導入專屬的 Deep Laguna 藍底色搭配「Boardwalk」字樣飾板,外觀在黑色車頂後方也同樣有「Boardwalk」字樣塗裝以供識別。
車內則有包含「Boardwalk」字樣的黑色鋼琴烤漆飾板、以及「Boardwalk」字樣專屬門檻,提供不同於一般 Countryman 車型的時尚氣息。
廣  告

Countryman Boardwalk 限量特式車原廠在海外分別提供 3 種動力,分別為 Cooper、Cooper S、以及四驅版 Cooper S ALL4。動力輸出部分,Cooper 等級採用的是代號 B38 之 1.5 升直列 3 缸 Twin Power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其可輸出 136 匹/4,500 至 6,500 轉、22.4 公斤米/1,480 至 4,100 轉的動力表現。Cooper S 等級搭載的則是代號 B48 之 2.0 升直列 4 缸 Twin Power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78 匹/5,000 至 6,000 轉、28.5 公斤米/1,350 至 4,200 轉的輸出,Cooper 與 Cooper S 前驅版搭載的是 6 速手排、另可選擇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Cooper S ALL4 四驅版則是標準搭載 8 速手自排。

臺灣市場部分,由於 Countryman Boardwalk 屬原廠限量特式車,因此目前仍在與原廠積極爭取導入,是否引進國內以及供應的數量有待後續確認,U-CAR 仍會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