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持續更新其 APP 功能,新推出的 MyŠKODA 手機 APP,除了與Škoda Connect APP 相同,可透過 SmartLink 連接中央娛樂系統以外,另外可以遠端車輛解鎖、確認車輛行駛數據等,另外針對 Enyaq 等未來電動車可設定充電功能。

Škoda 新推出的 MyŠKODA 手機 APP,結合Škoda Connect APP 與舊的 MyŠKODA APP 功能。

於 2016 年開始推出Škoda Connect APP 之後,已在全球 30 多個市場上線,累計超過 50 萬使用者,其所提供的付費訂閱功能,可使用包括 Care Connect 與 Infortainment Online 等線上服務。Škoda 持續更新 APP,近日針對剛發表的電動車 Enyaq 推出新版的 MyŠKODA 手機 APP。

廣  告

新版本的 MyŠKODA APP 結合舊有的Škoda Connect 以及 MyŠKODA 兩種功能,可在智慧手機、手錶以及中央娛樂系統的螢幕上整合一致的功能,並與舊的 MyŠKODA APP 相同,車主可以查看自己車輛的使用手冊,並且提供Škoda 服務中心的訊息。新的 APP 得以提供原先無法連接Škoda Connect 的線上服務功能,或是與 SmartLink 連接。

另外,車主仍能在新的 APP 上找到原有Škoda Connect 的功能,包括遠端遙控車輛上鎖與解鎖、並可顯示停車位置。除此之外,還能夠查看車輛當前的行駛數據與車輛訊息,包括里程與保養時間。另外針對 Enyaq 電動休旅以及更多未來新的電動車,可提供遙控啟動充電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