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與 U-CAR 合作,於 2020 年 12 月 06 日與 12 日分別於 Luxgen 臺中中清生活館與新竹生活館舉辦「Luxgen 一日店長」活動,由 U-CAR 執行長 Bob 擔任一日店長,介紹 Luxgen URX 7 人座樂活款。這是一款可快速結合輪椅使用、並保留 7 人座機能的車款,並由 Bob 帶網友們一同了解這款車的實用之處。

Luxgen 與 U-CAR 合作,於 2020 年 12 月 22 日與 28 日分別於 Luxgen 臺中中清生活館與新竹生活館舉辦「Luxgen 一日店長」活動!

網友積極參與 、Bob 精闢講解,現場熱絡交流

兩場一日店長活動,皆由 U-CAR 執行長 Bob 於現場進行產品講解,不僅僅是讓參加的每一位網友更加認識 Luxgen URX 車款的特色,同時藉由陪同試駕,讓參與的網友可以獲得帶來更不一樣的賞車觀點。

兩場一日店長活動,皆由 U-CAR 執行長 Bob 於現場進行產品講解。
藉由陪同試駕,讓參與的網友可以獲得帶來更不一樣的賞車觀點。

此外,Bob 也在現場實際示範 URX 7 人座樂活款專屬的便利伸縮式斜坡板、後艙平整化空間以及七秒易扣裝置的操作。並且成功挑戰在 30 秒內完成收摺。其設計並不侷限於輪椅的搭載,亦適用於戶外活動,例如乘載腳踏車或是露營活動,便利伸縮式斜坡板皆能提供更為便利的車輛使用機能。

Bob 現場實際示範 URX 7 人座樂活款專屬的便利伸縮式斜坡板、後艙平整化空間以及七秒易扣裝置的操作。
其設計並不侷限於輪椅的搭載,亦適用於戶外活動,例如乘載腳踏車或是露營活動,便利伸縮式斜坡板皆能提供更為便利的車輛使用機能。

實用機能滿載,URX 7 人座樂活款具絕佳便利性

相較 5+1 座設定車型,URX 7 人座樂活款具備第 3 排座椅設定,在未使用時則可收納於行李廂兩側,並不會影響輪椅的進出或是固定空間,提供更多元化的空間使用機能。採用側翻收折的第 3 排兩張標準座椅,則具備了椅背角度可調、後傾 6 度的設定機能。此外, 7 人座樂活款也具備第 3 排座椅空調出風口,以及第 2 排座椅一鍵翻折的功能,藉此進一步提升後座空間使用的便利性表現。

URX 7 人座樂活款具備第 3 排座椅設定,在未使用時則可收納於行李廂兩側,並不會影響輪椅的進出或是固定空間,提供更多元化的空間使用機能。

網友對 URX 7 人座樂活款留下深刻印象,活動圓滿落幕

兩場一日店長活動,來到現場的網友眾多,Bob 也透過詳細的說明與實際操作示範,讓參與網友對於 URX 7 人座樂活款留下深刻印象,讓兩場一日店長活動在愉悅且舒適的氣氛下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