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汽車與鴻華先進首次舉行聯合產品發表,推出「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產品,其結合車聯網遠端遙控功能,加上醫療級口罩濾材及負離子清新濾網。並且率先搭載於 Luxgen URX 7 人座車型,售價則維持不變,7 人樂活款改為「7 人健康樂活款」(售價);7 人旗艦款則更名為「7 人健康旗艦款」(售價)。藉車型更新契機,Luxgen URX 也取消 7 人 ARD 智行款,全車系為 6 車型編成。

納智捷汽車與鴻華先進首次舉行聯合產品發表,推出「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並且率先搭載於 Luxgen URX 7 人座車型,售價則維持不變。

Luxgen URX 車系售價

  1. 5 人 ARD 智行款:84.8 萬元
  2. 5 人 AR 環景款:94.8 萬元
  3. 5+1 樂活智行款:84.8 萬元
  4. 5+1 樂活環景款:94.8 萬元
  5. 7 人健康樂活款:98.8 萬元(升級 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
  6. 7 人健康旗艦款:111.9 萬元(升級 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

納智捷與鴻華先進所推出「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是透過車聯網遠端遙控功能結合醫療級口罩濾材及負離子清新濾網,可以在上車前就透過手機啟動車輛,進行預先車內空氣清淨。納智捷表示,其可以過濾空氣中 99.9%的 PM2.5 有害懸浮微粒,同時並可抑制包含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功能、肺炎桿菌在內等有害物質。

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是透過車聯網遠端遙控功能結合醫療級口罩濾材及負離子清新濾網,可以在上車前就透過手機啟動車輛,進行預先車內空氣清淨。
廣  告

此外,針對 URX 車系,則是導入由鴻華先進調校的 Link+車聯網科技。可執行 AR 遠端控制、PM2.5 一鍵清新、一鍵服務、車況檢視與 AI 手機鑰匙/數位鑰匙分享等功能。鴻華先進副董事長左自生表示:「納智捷是鴻華先進首要客戶,透過雙方的合作,讓創新研發的技術可以有一個接地氣的出海口,也讓消費者能透過自主品牌搶先體驗最新、最好的技術。今天只是起步,未來會有更多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納智捷表示,可以過濾空氣中 99.9%的 PM2.5 有害懸浮微粒,同時並可抑制包含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功能、肺炎桿菌在內等有害物質。

Luxgen 同步宣布 3 月新車促銷方案,包含全車系升級標配 PM2.5 健康對策濾網,並且贈送日製 Sharp AIoT 智慧空氣清淨機;而 URX 7 人座雙車型則升級 Link+智聯網系統。並且自本週 228 和平紀念日連假起,於 Luxgen 全國生活館同步舉行「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發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