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全球休旅車市場的蓬勃發展,各家車廠無不積極開發各種休旅車型,以符合消費者全方位的需求。Nissan 日前宣佈,原廠已在栃木縣的茂木測試中心,完成全新的極限越野測試場地的建構工程。在休旅車日益舒適化的市場取向下,Nisaan 仍然投入研發預算,以提供旗下車種更擬真的越野測試環境。

全新的 Nissan 極限越野測試場地,提供車廠工程師一個完美的模擬測試環境

Nissan 目前在全球一共有四處研發測試中心,分別位於日本的茂木、追浜、陸別和美國的亞利桑那州。其中茂木測試中心佔地達 127 公頃,面積約為東京巨蛋的 26 倍。同時具備高速跑道、丘陵爬坡場地、涉水場地以及全新的極限越野場地。

廣  告

佔地 2.3 公頃,同時也是全日本最大的 Nissan 極限越野測試場地,是按照各種實際的越野路況所設計而成。整體設施包含了岩石區塊,能夠真實地模擬崎嶇讀山區地形;一條沙漠路線以及一片 30 度的傾斜陡坡等多種路況條件。

多種的模擬地形,能夠全方位的測試車輛的動力性能、車輛品質、耐用度及可靠性

這個全新的測試場地,提供了 Nissan 的車輛動態工程師一個絕佳的環境,能夠不斷測試如 Safari、X-Trail 等四輪驅動車款的越野能力和耐用度。在艱鉅的測試條件下,同時又能兼顧安全。Nissan 極限越野測試場地,相信對於 Nissan 越野科技的研發,有極大的幫助;同時對於車廠的四輪驅動車型,不論在動態表現、車輛品質、耐用度及可靠性方面,能夠有更顯著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