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4 月 5 號即將展開的紐約車展上,美國 Suzuki 預計將會發表美規 SX4 房車車型,這輛受到許多消費者期待的新車,未來將會加入 XL7、SX4 以及 Grand Vitara 的行列在美國地區販售。SX4 房車版同樣具備 Suzuki 品牌充滿運動性格的特質,並且融合了刺激、舒適以及性能等特點。Suzuki 這個品牌,在 2006 年的時候就已經達到年販 10 萬輛的歷史紀錄,接下來 SX4 房車版的加入,預料能進一步刺激整體銷售成績上揚。

美規 Suzuki SX4 房車版,將在 4 月初的紐約車展中亮相,預計今年秋天開賣。

Suzuki SX4 房車版已經在中國大陸、歐洲市場發表,美規車型則要等到 4 月紐約車展才會亮相。2006 年在中國大陸北京首展的 SX4 房車版,在當地名稱為天語,並且已於去年 11 月份,由長安鈴木開始生產。

美規 SX4 房車版,長、寬、高各為 4,490mm、1,730mm、1,540mm,軸距 2,500mm。搭載 2.0 升 DOHC 引擎,可以輸出最大 143 匹馬力。在前衛的外觀設計下,舒適寬敞的內裝空間,還有具備優異動力輸出的引擎,SX4 房車版無異是一輛充滿產品競爭力,以及駕駛樂趣的新車。車上所搭載的一些配備,其中有不少都是從 Swift 而來,其中包含了懸吊以及煞車系統。此外,一如 SX4 五門車型,高剛性車體還有經過工程師精心調教的懸吊設定,讓 SX4 房車版的動態反應,同樣十分精彩。

廣  告

在美國地區的消費者,除了能夠選擇五速手排變速箱以外,SX4 房車版也有搭載四速自排變速箱的車型可供選擇。預計今年秋天會正式在美國市場販售,目前價格尚未公布。至於台灣地區方面,總代理金鈴汽車表示目前尚未有計畫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