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國際車展上,Suzuki 為車迷帶來完整的 Kizashi 概念車家族。

來自日本的 Suzuki 車廠,選在近期開展的紐約國際車展,為旗下最新的概念車款-Kizashi 3 進行揭幕。伴隨去年在法蘭克福和東京車展發表的 Kizashi 系列概念車,Kizashi 3 概念車將 Suzuki 嘗試進軍中大型房車市場的決心更形強化,充滿流線和動感的車式外型,為 Suzuki 未來的運動房車產品擘下明確的藍圖。

在 Suzuki 先進設計團隊的主導下,Kizashi 3 概念車擁有濃厚的家族外貌特徵。以頂尖運動選手作為概念發想,Kizashi 3 概念車擁有一如扎實訓練而生的強健體魄。源自 Kizashi 2 概念車的水箱護罩,圓滑內斂的線條更近似量產版本;而銳利流暢的頭燈造型,也為 Kizashi 3 營造出快意十足的躍動形象。

延續家族的設計筆調,Kizashi 3 概念車展現更接近量產化的動感身形。

厚實而又圓融車身線條,隱涵著引擎蓋下的充沛動力:3.6 升 V6 引擎的配置,將可為 Kizashi 3 提供 300 匹的最大馬力。而長軸距、21 吋扁平跑胎、以及短促的前後懸設計,也在在強化 Kizashi 3 運動化房車的動感意象。此外原廠也為其導入 i-AWD 四輪驅動系統,在強勁輸出之餘,提升其在操控和安全性上的表現。

廣  告

長久以來,小型車級距便被視為 Suzuki 的主要代表產品。而藉由 Kizashi 系列概念車的問世,Suzuki 期望能在現有的小型車、貨卡和 SUV 級距下,以兼具動感和舒適的運動化房車產品,來擔綱品牌旗艦車款的指標性任務。未來 Kizashi 概念車的正式量產版本,將會在日本 Sagara 的全新工廠進行投產;雖然目前並未有明確的時間表,但原廠表示全新的旗艦房車產品將在 2010 年於北美市場面世。

Kizahi 3 概念車將化身為 Suzki 的旗艦車型,並計劃在 2010 年於北美地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