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在 2013 上海車展發表了專門為中國打造、同屬中型房車 (C 級距) 的 Authentics 概念車,原廠也表示量產版本的 Authentics 預計於 2014 年底在建設中的長安鈴木第 2 工廠進入生產作業。雖然原廠沒有表明,但是不能夠排除量產版的 Authentics 很有可能就是 Kizashi 中型房車的接班車款。

Suzuki 在 2013 上海車展發表了專門為中國打造、屬於中型房車級距的 Authentics 概念車,並預告將於 2014 年底進行量產。

Authentics 概念車在車頭上採用了大面積的水箱護罩做為視覺焦點,並配置了鈑件摺線極為明顯的引擎蓋設計,讓 A 柱和引擎蓋摺線形成一氣呵成的流暢曲線。概念車搭載的後掠式燈組將 LED 燈條和 HID 主燈包括在內,而車頭下方的進氣口鍍鉻飾條也呼應著 LED 燈條的線條,呈現出了流暢的擾流造型。

廣  告

Suzuki 並未對 Authentics 概念車的產品細節多做透露,僅表示 Authentics 長寬高分別為 4,600mm、1,815mm、1,390mm;軸距為 2,750mm,表明其 C 級距的中型房車車格。在外觀方面上,設計師松島久記則表示,Authentics 概念是動感與優美的結合,主要是能夠滿足中國消費者的動感要求。

Authentics 長寬高分別為 4,600mm、1,815mm、1,390mm,軸距為 2,750mm,擁有了 C 級距的中型房車車格。而「極酷褐色」的車色,也讓 Authentics 概念車散發出如黃金般的光芒,與車體鍍鉻料件的光澤形成對比。
Authentics 概念車所採用的霓虹式 LED 尾燈設計相當具有科技感,配合雙邊單出的排氣管,將車尾線條融合在一起。

採用了名為「極酷褐色」的車色,Authentics 概念車散發出如黃金般的光芒,與車體鍍鉻料件的光澤形成對比。而 Authentics 概念車的車身摺線也前後車門把手,直接通往尾燈,帶來簡潔且流暢的動感設計。從現場觀察,原廠為 Authentics 概念車配置了尺寸為 235/40R19 的 Pirelli P Zero 輪胎以及 19 吋的合金輪圈,為其塑造出更為濃厚的運動感。Authentics 概念車所採用的霓虹式 LED 尾燈設計相當具有科技感,配合雙邊單出的排氣管,將車尾線條融合在一起。

對 2012 年退出美國汽車市場的 Suzuki 來說,中國龐大的市場和商機就是未來發展的轉機,而預計在 2014 年底量產化的 Authentics 概念車,或許就是 Suzuki 進軍中國房車市場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