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將至,不少人選擇去海邊衝浪戲水,一解炎炎夏日的襖熱難耐。針對喜好水上活動的年輕族群,日本 Suzuki 特別與知名衝浪品牌 O'Neill 合作,在日本當地推出限量 600 輛的 Escudo O'Neill Limited 特仕車型,就外觀和內裝換裝一系列的專屬配備,營造活力十足的海洋風格。

針對喜好水上活動的年輕族群,日本 Suzuki 特別與知名衝浪品牌 O'Neill 合作,在日本當地推出限量 600 輛的 Escudo O'Neill Limited 特仕車型。

外觀上,原廠為 Escudo O'Neill Limited 提供藏青色、黑色及珍珠白三種車色選擇。細部方面,Escudo O'Neill Limited 換上更為亮眼的三肋式鍍鉻水箱護罩,保桿下緣則加裝前裙角套件,中央並採用金屬樣式底盤護板設計,整體運動形象更加鮮明。

Escudo O'Neill Limited 具備三種車色供消費者選擇,同時原廠也在水箱護罩和前保桿等處進行修改,提升其動感形象。

在前車門一角,運動品牌 O'Neill 的專屬徽飾點出 Escudo O'Neill Limited 的獨特身份;而原廠也為其選用五幅雙肋設計的 18 吋輕量化鋁圈,持續堆疊其動感意象。此外,列為標配項目的電動天窗,也讓車內乘員與戶外陽光感覺零距離。

為了迎合喜好水上運動的車主,Escudo O'Neill Limited 車室特別採用防水材質,包覆於座椅及車室地毯等處,讓乘員即便在水上活動結束後也能放心乘坐。

車室內部,考量到水上活動的便利性,Escudo O'Neill Limited 特別採用防水耐髒的撥水材質,用以包覆座椅及車門扶手等處;同時車室地毯也同樣選用防水材質,藉此乘客大可不必小心翼翼,擔心戲水上岸後不慎弄溼車室內裝材質。

廣  告

動力部份,Escudo O'Neill Limited 搭載 2.4 升 VVT 汽油引擎,並具備 4WD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限量生產 600 輛的 Escudo O'Neill Limited,日本市場當地的售價為 2,362,500 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