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開展在即,身為地主之一的 Suzuki 自然也不能落於人後,趕在 10 月之前先行公佈了這次參展的名單。先前曾經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出現的 Kizashi,Suzuki 更進一步選在東京作為 Kizashi 2 的首發地點。除了這款概念車之外,還有多款全球首次發表的參展商品,要讓所有前去的媒體與觀眾耳目一新。

Kizashi 2

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出現過的 Kizashi,其定位是一輛全尺寸的一般乘用車型,代表了 Suzuki 未來將打算在這塊市場有所著墨,將現有產品線進一步擴張到轎車市場。在這次東京車展上,Suzuki 更進一步展出 Kizashi 2。充滿了先進的運動感,還有優異的整體質感,Kizashi 2 呈現出不同於 Suzuki 所專精的小型產品的氣質。

Kizashi 的動力來源為一具 3.6 升的汽油引擎,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在性能方面表現可圈可點。

在法蘭克福發表的 Kizashi,來到東京車展變成 Kizashi 2,從外觀上就可以看出有差異存在。

PIXY+SSC

PIXY 是一款單人用低速交通工具,與其說是概念車,倒不如把 PIXY 當成是一款輔助移動的工具。這一款概念作品的起源,就在於改善都市移動方式。在節省能源的前提下,替未來在都會區的通勤概念,開啟另外一種可能性。

PIXY 還可以與 SSC 這一輛輕型概念車結合,替未來的移動方式帶來全新的可能。不管是 PIXY 還是 SSC,在本屆東京車展上都是首次與世界見面。

輕型車與單人移動工具的結合,提供未來都會交通的一個思考方向。

X-Head

對於小型車還有越野車型專精的 Suzuki,在本屆東京車展上將會推出 X-Head 越野概念車型。除了強悍的越野與突破障礙能力,更重要的是實用性與機能性的表現。那輛黃色的養眼外觀,充滿著未來設計感之外,同時具備簡單粗獷的肌肉線條。那寬敞的承載空間,透過多種組合變化,可以滿足多樣化的置物需求。甚至可以讓兩名成人在裡面休息睡覺,適合那些隨時隨地希望挑戰大自然、充滿冒險心的消費者,或者是隨時需要長途跋涉,水裡來火裡去的救難人員。

剽悍粗獷的外表,優異的越野能力與實用空間,X-Head 將會是展場上十分引人注目的焦點。

Palette

Solio 的成功,奠定了 Suzuki 在這塊市場的地位。除了前述多款概念車型外,Suzuki 這次也將首次向全世界介紹全新車型 Palette。強調與親子共同相處的天倫之樂,Palette 在車內空間的部分,採用挑高車鼎,搭配車輛低重心的設計,相信能滿足許多小家庭的需求。不但能夠輕鬆坐進 4 名乘客,內部空間也可以滿足載物的需要。

夾在多款概念車內的 Palette,以其實用價值散發絲毫不輸人的氣勢。

除了這些世界首展的參展品之外,像是之前曾經出現過的 Splash、即將於法國站出賽的 SX4 WRC 賽車,以及摩托車產品,也都會在本次東京車展上出現。相信 10 月 24 日 Suzuki 的攤位上,勢必精彩可期。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