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 選擇在今日,透過 NCAA(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主辦的,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四強賽中,公開由 NBA 球星 LeBron James 擔任旁白的 Hummer EV SUV 廣告,正式發表 2024 年式 Hummer EV SUV。發表的車型總共 5 個級距、售價 79,995 美金起,最快 2023 年交車。

馬力 830 匹、扭力 1,590 公斤/米,最大續航力約 480 公里

從原廠同步釋出的簡單規配表看來,高階車型與 2020 年發表的 Pick-up 貨卡版本相同,動力系統來自於 3 具電動馬達,搭配 GMC 的 Ultium 電池技術,使其擁有 83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達 1,590 公斤/米的扭力表現,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60 英里,也僅需 3.5 秒,最大續航力也達到 300 英里(約為 480 公里)。

Hummer EV SUV 動力系統來自於 3 具電動馬達,擁有 83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達 1,590 公斤/米的扭力表現。
廣  告

CrabWalk 四輪轉向搭配車高調整,強調越野性能

至於 Hummer 車系相當強調的越野能力,Hummer EV SUV 也同樣納入了 Crabwalk 蟹行功能以及脫困模式。Crabwalk 蟹行功能能讓四個輪子同時擁有約 10 度的轉向能力,讓車輛如同螃蟹一般橫走,讓車主在面對險惡地形時有更多的路線選擇;此外,原廠也為 Hummer EV SUV 配置了主動式氣壓懸吊,選擇脫困模式之後,可以讓車高提升最多 6 英寸(約為 15 公分),提供更好的地形穿越表現。

Crabwalk 蟹行功能能讓四個輪子同時擁有約 10 度的轉向能力,讓車輛如同螃蟹一般橫走,讓車主在面對險惡地形時有更多的路線選擇。

在配備部分,原廠延續 Pick-up 車型的設計,給了 SUV 車型碩大的直徑 35 吋 GoodYear 越野胎,同時表示車主後續可以依照需求、不修改直上直徑 37 吋越野胎。至於內裝部分,SUV 車型也同樣擁有相當數位化的設計,方向盤後方配置 12.3 吋螢幕的數位儀表,中控臺上則是 13.4 吋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方向盤後方配置 12.3 吋螢幕的數位儀表,中控臺上則是 13.4 吋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Off-road widgets 的各項功能數據也在這邊顯示,提供駕駛扭力值、扭力分導、差速器鎖定狀態、胎壓以及車輛俯仰角/傾角等資訊。

此外,Hummer EV SUV 也納入了原廠稱為 UltraVision 的功能,透過設置於車身上的多具鏡頭提供多達 18 種畫面,讓車內駕駛能充分掌握環境狀況。其中最特別的是兩具設置在車底的鏡頭提供底盤畫面,可在越野時透過畫面協助駕駛穿越特殊地型。

原廠延續 Pick-up 車型的設計,給了 SUV 車型碩大的直徑 35 吋 GoodYear 越野胎,同時表示車主後續可以依照需求、不修改直上直徑 37 吋越野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