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 2020 年 5 月 20 日就要發表的美式純電貨卡車 GMC Hummer EV,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延宕許久,近日原廠終於再次發出訊息表示新的發表時機點訂在今年秋天,同時開始開放預訂,並會在 2021 年秋季開始量產,有機會搶在 Tesla Cybertruck 以及 Rivian R1T 之前,成為第一款量產上市的純電貨卡車。

馬力破千匹,車頂可拆卸變成敞篷貨卡

GMC 用 Super Truck 超級貨卡來形容即將發表的 Hummer EV,充分表達出他們對這輛純電悍馬所擁有的性能非常自信。就目前所知,純電悍馬將具備 1,000 匹最大馬力及 1,589 公斤米的輪輸出扭力,原廠數據顯示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60 英哩 (約 96 公里/小時) 可在 3 秒內完成。

純電悍馬將在今年秋天發表,車身型式將有 Pick-up 貨卡和 SUV 兩種,2021 年秋天就會開始量產。
從預告影片中可以大略看到純電悍馬的造型,且原廠表示車頂可以輕易拆卸,變成更貼近戶外的敞篷貨卡。
廣  告

從預告影片看來,純電悍馬會保有一些悍馬車系過去的造型元素,車身形式估計會有 SUV 和 Pick-up 貨卡兩種版本,車尾後方會背著備胎。另一個原廠很強調的特殊設計稱為 Infinity Roof 可拆式車頂,原廠表示拆分為 4 個部分的車頂可以很輕易的被拆卸下來,讓純電悍馬變成一輛敞篷貨卡。

一部分純電悍馬會擁有的功能與配備也在這波預告中被透露出來,其中會有 Adrenaline Mode、Crab Mode 等駕駛模式,並配有新世代 Super Cruise 自動駕駛能力及 Ultra-Vision Cameras 監視系統。電池部分搭載 GM 的 Ultium 電池技術與快速充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