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 Cullinan 車主的戶外娛樂需求,Rolls-Royce 不但已經在 2018 年的 2 月,為這款品牌第一輛 SUV、推出可電動收折在行李廂下層空間內的「Viewing Suite」觀景座椅,更在昨日 (4/12) 發表了一組名為「Recreation Module」娛樂模組 (暫譯) 的客制套件。

Rolls-Royce 昨日 (4/12) 為旗下 Cullinan 發表了一組名為「Recreation Module」娛樂模組 (暫譯) 的客制套件。

已可供準車主客制選配的「Recreation Module」娛樂模組,使用的空間與「Viewing Suite」觀景座椅相同,都是利用行李廂下層額外隔出、容積僅 48 公升的密閉空間,所以將後排座椅向前傾倒後,依舊可以放下總長 2,245mm 的行李,且最大收納容量一樣可達 1,930 公升。

「Recreation Module」娛樂模組的操作方式,與「Viewing Suite」觀景座椅相似,按下圖右的開啟按鈕後,就會打開一個內部擺設可依車主喜好與需求而客制設置的電動抽屜。

至於「Recreation Module」娛樂模組的操作方式,其實也與「Viewing Suite」觀景座椅相似,只不過按下開啟按鈕後,打開的是一個內部擺設可依車主喜好與需求而客制設置的電動抽屜,不僅可以用來收納全套的露營野餐餐具,也能夠放置釣魚、攀岩、滑雪、跳傘、攝影與打獵等的裝備,且可隨興更換抽屜的內容。

「Recreation Module」娛樂模組的電動抽屜,可以用來收納全套的露營野餐餐具,也能夠放置釣魚、攀岩、滑雪、跳傘、攝影與打獵等的裝備,且可隨興更換抽屜的內容。
廣  告

例如,為了向 2019 年以 Cullinan Black Badge 拍攝出一系列精彩作品的攝影師 Mark Riccioni 致敬,Rolls-Royce 便搭配了一組名為 King of the Night 的「Recreation Module」娛樂模組,可完整地收納了 DJI Mavic Mini 的無人機、12.9 吋的 Apple iPad Pro、16 吋的 Apple MacBook Pro,以及 Sennheiser PXC550 MkII 降噪耳機、Persol PO3225-S 太陽眼鏡和 Supreme 潮牌外套。

名為 King of the Night 的「Recreation Module」娛樂模組,便完整地收納了 DJI Mavic Mini 的無人機、12.9 吋的 Apple iPad Pro、16 吋的 Apple MacBook Pro,以及 Sennheiser PXC550 MkII 降噪耳機、Persol PO3225-S 太陽眼鏡和 Supreme 潮牌外套。

此外,以 Hosting Service 為名的「Recreation Module」娛樂模組,則是可提供多達 8 套的野餐用頂級玻璃餐具、杯組,以及兩塊由美國胡桃木所製成的砧板,能讓車主與好友們在車後愜意地舉辦雞尾酒餐會,一同享受由 Cullinan 所帶來的美好休閒時光。

以 Hosting Service 為名的「Recreation Module」娛樂模組,可提供多達 8 套的野餐用頂級玻璃餐具、杯組,以及兩塊由美國胡桃木所製成的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