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自經銷通路掌握台灣賓士將針對 21/22 年式 Mercedes-Benz E-Class 車系進行配備微調,其中最大的變化乃是在 E 200 Sedan、Estate 以及 Coupé車型上升級雙 12.3 吋螢幕。

Mercedes-Benz 於 2016 北美車展發表的 213 世代 E-Class 車系,在 2020 年迎來了週期間小改款。新車在外觀與內裝上進行了細部修整。而最大改變乃是動力系統的電能化,國內新車撘載 2.0 升 4 缸汽油渦輪引擎,並導入輕油電的 EQ Boost 動力科技,同時全車系也將代號 23p 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列為標配。

國內小改款 E-Class 撘載 2.0 升 4 缸汽油渦輪引擎,並導入輕油電的 EQ Boost 動力科技,同時全車系也將代號 23p 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列為標配。
22/22 年式 E-Class 配備新增
E 200 Avangarde
E 200 Estate
E 200 Coupé
雙 12.3 吋高解析度螢幕
E 200 Luxury 電動玻璃天窗
E 53 4Matic+ AMG 方向盤操控按鈕

針對 E-Class,台灣賓士除 Sedan 轎車外也導入了 Estate 旅行車與 Coupé雙門跑車車型,並提供 E 200 與 E 300 兩動力單元選擇。此次新年式車型在配備更動幅度最大的,即是入門的 E 200 車型,原本僅於中高階車型標配的雙 12.3 吋高解析度螢幕,下放為全車系的標配,強化入門車型的科技豐富度表現。

僅於中高階車型標配的雙 12.3 吋高解析度螢幕,下放為 E 200 的標配,強化入門車型的科技豐富度表現。

而針對配備較豪華豐富的 E 200 Luxury 轎車車型,新年式則是新增電動玻璃天窗。運動化的 Mercedes-AMG E 53 4Matic+動力,各車型則是升級標配 AMG 方向盤操控按鈕。

據了解,台灣賓士也在選用配備部分,進行多處的項目以及價格調整,包含車色的新增,以及座椅、飾板材質選配價的調漲等。

台灣賓士目前仍未公布 21/22 年式 Mercedes-Benz E-Class 的正式售價。